close

所以你今天自己找主管溝通了嗎?
我覺得很好,遇到事情會自己解決,不論結果是什麼,你都勇敢踏出一步了,勇於面對、處理,就是成熟的態度,其實你自己做的到的
看來你是想要得到主管的重視、肯定,一直沒有得到鼓勵讓你感到失望了嗎?我以前也會很在意主管對我的看法,但經過幾年的職場經驗後,就沒那麼在意了。以前我也不常聽到稱讚的話,而且同事的表現比我優秀時會很氣自己不長進,可是後來我選擇稱讚自己、鼓勵自己、自己給自己信心,當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自認問心無愧,就不需要太在意別人的評價了,多給自己肯定、比較持久,自信是自找的哦!加油,當你找到給自己信心的方法,你遇到生活或工作上的困難,你就會覺得是一場考驗,勇敢的去面對、處理、挑戰,這就是人生,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