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只是把問題積壓而不去解決,當問題愈來愈多時,彼此之間就會相互認定對方不在乎這段感情,不尊重你的感覺,不想坦率解決一切問題,到最後再想要補救,恐怕要花費更多的心力與精神來處理。因此,發生問題的當下,一定要積極地面對,儘快把彼此之間的芥蒂說開,不要因為一時的軟弱或者是慣性的忍讓,錯過了挽回兩人愛情關係的黃金修復期。

也許,你該好好想想為甚麼你們的感情會走成這樣?是因為你在關係中覺得自己最重要?在成長過程中,你完全不能忍受別人拒絕?大男人主義使然?這些都可能是你這次栽了個筋斗的原因。也許順著這次的跌倒,你能看見自己的脆弱和無能,而這正是你可以在這次感情中學到的功課!

老師沒有放棄他,這孩子他都收到了,雖然表面上還是酷酷的,可是喜悅溢於言表。
「出去以後怎麼打算?」孩子想了想,說:「要先把這段時間沒學到的功課趕一趕。」
是的孩子,學習本身就是無窮盡的探索,換個方式壯遊,你會發現燦爛風景,而且這一次你不孤單,有老師帶領、陪伴著你,一起往前走。

 

Check Point 1:女人不要害怕告訴男人妳的需求
課程重頭戲是男人要學會按摩女方的神聖地帶,這個練習基本就是男女雙方找一個不受打擾的地點,讓男人用譚崔的方式溫柔地幫女人按摩,在目賭很多男學員興奮又怕自己做得不夠好時,許多女學員才猛然大悟:「原來只要提起勇氣,男人都會比想像中,還樂意去滿足女人身心靈上的需求。」

只是有關這部分的需求,女人會因為害羞而不敢提出,因此很多男人根本毫無頭緒,所以女人只要直接了當,把需求和想法告知對方,兩人把時間和地點喬定,就可以開始兩人性愛交流的進行曲,身為男人的查爾斯繆爾指出:「男人比妳想像中還樂意讓妳快樂。」

Check Point 2:女人一再付出也要懂得接受
女人最開始是身為人女,之後是人妻人母,照顧父母、老公、小孩是很多女人的天性,但是如果一再付出而不懂得接受,女人終究會像無力的電池一樣耗竭。對此譚崔學校的女老師麗雅亞金(Leah Alchin)指出:「對一些女人來說,她們要退一步然後表明:『我要有一個屬於我的儀式,而我不需要對此做出任何回報。』」

所謂的儀式是女人可以跟另一半要求要創造一種環境,讓男人幫她按摩、愛撫她,讓她感受到被保護關愛。

Check Point 3:要如何表達妳的需求才不傷對方自尊
如果男人毫無頭緒,要如何讓妳開心?女人在提出需求前,可以自己先做功課,查爾斯繆爾說男人的自尊比妳想像中的還要脆弱,所以他建議女人可以這樣跟另一半說:「你要跟我愛愛,我很開心,被你渴望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只是我的身體需要多花一點時間才能進入狀況,如果你能像這樣來撫摸我的話,我會更進入狀況的。」

這個時候女人可以把自己準備好的研究給老公看,男人有了明確的方向之後,才能和妳一起進入另一個新的奇幻旅程,查爾斯繆爾表示:「技巧需要被學習,像是如何移動你的身體、怎麼觸摸親吻對方,如何讓你的眼睛帶著微笑散發著愛,這些都不是困難的練習,只要願意花點時間練習,你和愛人可以共享愛的喜悅。」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