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這個週末我覺得過的還滿快,週六早上就聽到老媽叫聲,叫我牽著她的腳踏車到腳踏車店給阿伯補胎,其實我老媽腳踏車平常都騎到餐廳上班,有時候下班就載著回收回到家,但偶爾輪胎會爆胎,就是因為有時候載回來回收是輕或是重,我媽媽都是一樣載回來,就是為了要賺錢。說真的我老媽今天這麼辛苦,都是為了我們。不然我老媽不用那麼辛苦,有時候覺得很不知道該跟自己老媽說什麼,只能說老媽辛苦了,雖然偶爾都會惹你生氣,但我真的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要過多的擔心好嗎?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我老媽叫我拿著一個酒瓶,到附近超商兌換一罐阿華田飲料,我老媽上班就帶著到餐廳給阿姨喝。而我之後就吃完早餐,就開始整理房間及樓梯口還有三樓房間,打掃完之後,就從樓下洗衣機,拿著籃子裝衣服上三樓陽台曬衣服。之後就打開電腦打開美工軟體,製作生日卡。因為明天有朋友要過生日,想給她一個驚喜吧~呵。下午就到附近學校運動場跑步。加上今天的天氣好好唷,吸引不少人在這邊打籃球或小朋友們踢足球或打羽毛球。跑完回到家就先洗澡準備待會跟老爸吃晚餐。邊吃晚餐邊看超級紅人榜,尤其今晚超級紅人榜節目,有已經衛冕18關林喬安挑戰地獄車輪戰,目前已經是兩勝,下集是否有變化?不過我覺得堅持到最後,不過我滿希望她最後會過關。
之後就上樓到房間打開電腦上網看我要當歌手,目前看起來滿激烈。不過到最後結果,我想都差不多,最重要加油喔。明天又是新的一天開始,大家要早點休息,準備明天上班及上課唷! 晚安~祝大家有個好夢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