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一大早騎機車先去醫院身心科看診,謝醫師詢問我近況及用藥狀況,最後要問的是我去年11月做的健康抽血檢查,謝醫師說都很正常,只有幾個都要注意,其他都很正常。但謝醫師說少吃油炸類及燒肉類,還有均衡飲食多做適度運動,這樣就可以一切恢復正常。很欣慰的是身體出現沒有太多異常,希望下次的抽血檢查還可以比去年更好。
拿完藥騎機車離開醫院,就直接騎到公司上班,要到公司之前先去附近早餐店買個一杯豆漿。到了公司就喝著豆漿開始今天一整天的工作。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就去附近自助餐店選了幾樣菜及一碗飯,結帳完就帶回公司,邊吃午飯邊看午間新聞。因為今天公司同事們及主管們都去北部,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公司。到了晚上下班時間,倒完垃圾車之後,就騎機車回到家。結束今天一整天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漿 抽血 醫師 醫院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