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早上一到公司就把包包放在辦公室,就到後面儲藏室拿著掃地用具,開始打掃主管室及辦公室還有大廳,然後再去掃廁所,一切都整理好之後,突然就接到行政打手機給我,他說叫我現在去藍格印刷取貨,我就騎著機車就去,一到店裡就說出客戶名稱,店員就拿一箱DM交給我,我就簽完名之後就騎機車離開,一回到公司,就看到行政已經來到公司,我就把貨品放在辦公桌上。之後我就進辦公室打開電腦打開美工軟體,就開始一整天的工作。到了午餐時間,行政幫大家訂今天的午餐,順便過去餐館拿回來,其中的我訂了一碗蔥花豚骨拉麵,費用雖然貴,但我個人就非常喜歡吃拉麵。很快的行政就拿回來,大家就坐在大廳開始吃午餐,邊吃邊聊天。主管看到我吃的拉麵,問我好不好吃?我就說還不錯。最近同事們都在聊最近柯震東及房祖名吸大麻毒品在中國大陸被抓報導。還好我個人怕說太多話,只是有注意聽,不想有太多評論。就一個人安靜吃著拉麵,吃飽之後,就到辦公室趴著午休到下午1點半。


睡起來之後,就到後面洗手台洗把臉,洗完臉感覺很舒服,就回到辦公室開始下午的工作,今天下午的工作是我們公司APP百大商家更新,更新一些商家優惠訊息圖片及內容。到了休息時間,就到附近飲料店買了一杯超大杯紅茶來喝,邊喝邊工作,感覺喝著冰冰涼涼的飲料感覺好舒服,工作比較有精神唷。到下班時間就把垃圾及回收整理好之後,就等垃圾車一來就交給清潔人員。之後我就騎著機車回到家。到家之後就吃個晚餐,吃飽之後就到附近運動走一走散步一下,讓胃裡的東西消化一下。之後回到家上樓拿著換洗衣物,就下樓到浴室洗澡。洗完澡之後就從冰箱拿著切好水果,邊吃邊看電視,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上網聽音樂寫日記渡過快樂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