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是是個快樂的週末,昨天早上一到公司就開始整理打掃主管室及辦公室還有大廳,一切都整理好之後,就開始打掃廁所。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打開自己的電腦,今天工作就是算磁扣及排磁扣,到了午餐時間,行政幫大家買了八方雲集煎餃及魚丸湯,大家就坐在大廳開始邊吃邊聊天,吃飽之後,我就趴著休息到下午1點半。睡起來之後繼續今天下午工作,突然行政來檢查,他認為我這部份做錯了,必須要重來一次,還好有行政告訴我方法及如何怎麼算才不會錯,雖然快接近下班才做完三盒,剩下只能下週再繼續拼戰。

下班我要牽機車離開時候,主管就跟我說今天辛苦了,這幾天希望你繼續加油,把這些磁扣算完。我就跟主管說沒問題,我該做的事會盡量完成。我就騎機車回到家,先吃晚餐,剛好老爸把晚餐煮好之後,就跟老爸一起吃晚餐,邊吃邊看超級夜總會。吃飽之後,就穿著拖鞋到附近運動公園走一走,看到運動公園好多人都出來有的運動有的帶著自己寵物散步還有的人旁邊休息滑手機。其實白天陽光比較大,滿少人會出來運動,但一接近傍晚時候就像一群人就像螞蟻一樣就走出來,吹吹夏夜晚風也不錯阿~不一定要待在家裡看電視,偶爾出來走一走也不錯。

之後回到家就全身都流汗,就上樓到我的房間拿著衣服,到樓下浴室洗澡及洗頭,洗完澡覺得好舒服,就到廚房洗碗及整理廚房,之後就休息幾分鐘吃個水果,看一下電視。剛好不小心讓我看到有介紹喜劇泰斗許不了故事及另一台是介紹沈文程人生故事,一個是一輩子無法忘記一個是喜歡釣魚的藝人,我個人覺得他們人生都充滿美好的一頁,但假如遭遇困難及麻煩該如何解決?或許這就是新的人生另一種考驗吧。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的週末一天。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