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週末心情好嗎?最近這幾天因為感冒關係,導致這幾天沒寫日記跟大家分享,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對不起唷。雖然這次感冒並不會影響一整天上班的情緒,但偶爾有點想睡覺,但我還是打起精神把自己份內工作做好。還好感冒第一天就先附近診所看診,醫生表示小感冒,只要按時吃藥就好了,回到家晚上去附近藥局買耳溫槍,一測發燒38.2度,我就先洗澡,洗完澡,就先吃晚餐。吃完晚餐就吃一包退燒藥,燒總算退了就先早點休息。第二天下班晚上去附近看中醫,不料又測耳溫時候又發燒38.4度。又再一次吃一包退燒藥。燒是退但還是不舒服,只好請媽媽下班後幫我刮痧,其實從我小時候生病或感冒時候,都是媽媽幫我刮痧,雖然身上是黑青,但我非常感謝媽媽。但過程中雖然很痛,但我還是要忍痛刮完後背。第三天身體漸漸好起來,本來感冒第一天喉嚨很痛,第二天給中醫師看一下,醫生表示是扁桃腺發炎,但只要吃三天按時吃藥就會好唷。

中醫師說我吃中藥會不會怕苦,我就說不會。但真的吃起來好苦唷~為了快點好起來,只能這樣。直到第三天到第四天就會漸漸恢復。早上及下午到附近運動場跑步及運動,不過下午下一場大雨,我還帶著雨傘到附近運動場走路。由於雨大的關係就只好回到家,洗完澡之後準備吃晚餐。今天晚餐有煎餃及炒菜還有苦瓜湯,邊吃邊看超級夜總會,今晚節目非常好笑,一首黑玫瑰這首歌讓台上30人摔倒,我個人覺得是節目效果,其實這首歌是好聽,沒那麼誇張。吃飽之後,就到廚房洗碗及整理。休息幾分鐘吃個水果,之後就上樓到了房間打開電腦上網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了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