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週休二日之後上班,早上一起床之後,就在房間穿好衣服及牛仔褲繫好皮帶,就下樓吃早餐,今天的早餐有我喜歡的水煮蛋,但要吃之前要先撥殼,撥起來還滿燙,我就慢慢一個一個撥,最後終於撥完泡個冷水,我才開始吃早餐,吃完早餐之後就去浴室洗臉及刷牙。穿好鞋子就牽機車準備出門去上班,一到公司,就打開電腦及打開美工軟體,製作美工處理。接下來工作是百大商家APP更新優惠內容。到了午餐時間,行政幫大家訂黑肉麵便當及幾碗湯麵,很快就有人送來,而我就上去拿包好便當及幾碗湯麵,我就給那位先生費用,之後我就放在大廳桌上,同事們及主管們就從辦公室及主管室出來吃午餐,大家就邊吃邊聊,主管就說到這幾天身體出現狀況清晨還去醫院急診,醫生還吩咐他說不能隨便吃東西,連他喜歡喝的咖啡都不行,但我是覺得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如果身體沒健康的話,賺太多錢也沒用,我還是祝福主管身體早日康復。
吃飽之後,就趴著午休到下午1點半,睡起來之後就開始下午的工作,到了休息時間,就去附近便利商店買了麵包及綠奶茶,邊吃邊喝邊工作,最後快到下班時間把整個今天工作檢查一下順便看一下自己手機APP,之後就騎機車回到家,到家之後就先到客廳吃晚餐,今天晚餐是好喝綠豆湯還有涼伴豆腐,吃飽之後,就一個人穿著拖鞋到附近公園走一走,不料外面下起大雨,還好我有帶雨具,我就拿著雨傘一個人散步,走到看到旁邊夜市,但來的人特別少,可能是現在下雨,應該等雨停之後會不會更多人來。之後回到家就洗個熱水澡,洗完澡就從冰箱拿媽媽切好水果來吃,坐在客廳邊吃邊看大愛劇場。之後就回房間打開電腦上網及聽音樂寫日記,渡過快樂充實的一天。待會就要早點休息唷~要去睡覺了~希望大家今晚有個好夢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