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問大家的是會跟男生一起討論女生胸部大小嗎? 我看到這個話題,我覺得臉會特別紅,有一位女生她說除了跟自己親密的另一半會討論之外,身旁也剛好有一些友人,因為相處起來就滿像好姊妹的,就會討論到說怎麼樣的身形配上怎麼樣大小的胸部,這樣讓人感覺到比較剛好,就是一個比例上的問題吧。但我是覺得這樣還滿有趣,然後她說還有另一個女生的好朋友,如果有聽到我在聊這個話題的時候,也都會過來參一腳聽聽看,因為他自己胸部不大但是又想要去把他變大。最後她說所以也都很想聽看看一些男人的看法阿!我的看法是胸部大小不重要,喜歡自己不要在乎其他人看法,讓自己過的開心比較重要,也不要讓自己承受到大的壓力。最後希望女生們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胸部 大小 她說 討論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