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一整天都滿酷熱的,但好心情依然持續,早上一到公司,就把自己辦公室裡還有自己桌上整理。之後就打開自己電腦主機及螢幕,開機完成之後就打開自己美工軟體及網頁,今天工作是上網到公司APP網站更新百大商家優惠內容,並且檢查那些商家必須下架及更新。最近對主管安排這份工作,已經漸漸知道怎麼做,雖然剛開始不是很熟悉,經過幾次模擬及訓練,到真正開始才知道原來就是這樣。說真的滿感謝之前同事大張的告訴我很多訣竅,還有主管告訴我方法並且協助我,讓我在這部份學的很多。
到了午餐時間,就騎著機車去便當店買便當,買我喜歡吃燒肉便當,買回來之後,因為今天主管們都出去,只剩下幾位同事。我只好坐在辦公室開始邊吃邊看電視午間新聞。吃飽之後,就趴著休息下午1點半,時間一到我就起床,我就先到辦公室後面廚房洗把臉,就接著下午的工作。下午工作是依然是App整理及更新,因為我通常都分早上一部份下午一部份。到了休息時間就去附近便利商店買了水果茶,結完帳就帶回公司喝,邊喝邊工作,尤其我最喜歡水果茶香甜的味道,每次喝完就覺得很有精神工作唷。直到下班時間就騎機車回到家,到家之後我就先洗澡及吃晚餐,吃飽之後就休息幾分鐘,就出門穿著拖鞋到外面附近走一走,剛好走到附近運動公園,剛到不少人潮及燈火,原來今天有夜市,我也順便走了一下看了一下。快接近8點多才回到家,到家之後就上樓到房間打開電腦上網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的一天。明天又是新的一天開始,大家記得早點休息唷!!晚安!!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