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小豬日記要跟大家聊的是你最喜歡女子團體有那一團?如果是以前的話我是喜歡4INLOVE及目前台灣女孩,如果是講求實力的話S.H.E是目前是還沒有任何女子團體取代。因為以前女子團體都以年輕及可愛為主,現在女子團體是講求要會舞蹈及歌唱實力。但近幾年本土女子團體已經慢慢走下坡,因為日韓女子團體紛紛搶進攻亞洲及台灣。使得台灣本土女子團體漸漸走下坡算是已經跌入谷底。怎麼說從去年到今年7月台灣女子團體能走紅有幾個?從上半年季唱片銷售量及網路視聽平台反映出的確只能說一個字慘。這樣算好了臉書粉絲團按讚人數如果反映到真實唱片銷售量,或許至少存活的機會。不過近幾年女子團體團員有的還在有的轉行有的已經結婚有的已經解散或消失,如果他們要復出的話只能在演唱會看到。

我今晚要跟大家聊的是說我想問大家你還記得那些女子團體嗎?說到今年女子團體我個人覺得有幾團是有機會,甚至可以超越某女子團體,雖然歌藝及舞蹈都有在進步,但只能碰運氣。所以我覺得如果你喜歡她們的話,除了你可以在她們粉絲團按讚支持之外,如果你能買一張專輯或EP來支持的話,至少他們還有存活的機會,不然銷售成績不好的話,恐怕只能看過一次以後不知道誰是誰?我記得台灣女孩那一張專輯台中簽唱會我有去,我看到就是來攝影多於歌迷,如果他們有買專輯我是覺得無所謂,如果只是來拍照的話,我不太建議人家到現場,因為那是歌迷們與歌手交流互動時間,不是單單給你們拍照。雖然我知道台灣女孩第二張專輯預估年底就要發行,我是非常期待我喜歡的女子團體會更進步給歌迷們不一樣台灣女孩。至於其他的女子團體我覺得有些他們歌聲還滿不錯,舞蹈也不錯,但我剛剛所說只能反應出粉絲團人數,無法反應出真正現實唱片銷售量。那一定有會說是她們沒實力,實力不是用你們嘴巴說~他們努力付出才是重點。最後就是希望大家能夠支持台灣本土女子團體,至少台灣這個品牌能夠打響全亞洲!!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