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的天氣一樣還是那麼酷熱,今年這個夏天真的粉熱,但自己好心情不會影響一整天情緒。早上一起床,就下樓到浴室洗臉及刷牙,一切都整理好之後,就到客廳吃早餐。吃完早餐之後,就上樓到房間打開電腦打開網頁軟體,左手敲著鍵盤右手滑鼠,更新自己網站裡網頁,順便改一下CSS背景及網頁內容。到了午餐時間,就下樓吃午餐,邊吃午餐邊看一下午間新聞,今天午餐有我喜歡喝的菜瓜湯,吃飽之後就到浴室漱口,上樓到房間睡午覺,到下午3點多就睡起來,打開電腦看一些相關好笑影片,我想說週末的時候不要讓自己悶住,看一些相關好笑影片,讓自己輕鬆一下,到了下午4點多,就到附近學校運動場跑步,雖然午後下一場大雷雨,到雨停了就穿著運動鞋去跑步,一到運動場就看到不少人都在運動。他們的表情很認真,感覺運動完之後雖然身上流著滿身都是汗味,我相信他們依然很開心唷。跑完之後就一路走到家,到家之後就上樓到房間拿著換洗衣物,就下樓到浴室洗澡,洗完澡之後,老爸剛好準備好晚餐,我就跟老爸在客廳吃晚餐,尤其今天晚餐有我喜歡喝的綠豆湯,而且是老媽幫我們準備,我雖然有吃一兩碗,但我老爸一下子啃光了,是因為太好喝了吧。邊吃邊看超級紅人榜及中華職棒,吃飽了之後,就去廚房洗碗並且整理及擦地板。之後就回房間打開電腦聽音樂及上網看中國新聲代視頻。就這樣渡過快樂充實的星期天。對了明天又是新的一週開始,雖然有些小朋友或學生們都在放暑假,但至少不能太晚睡,一定要早睡早起唷~乖~那上班族朋友們早點休息迎接明天新的挑戰唷~加油!!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