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半天都在外面跟一位熟悉裝老闆坐著他的車到附近一戶人家裝分離式冷氣,一到客戶家裡就把東西及有些工具拿到二樓,東西到齊就開始工作,工作過程中老闆一直跟一位客戶邊工作邊聊天,從我的觀察他們應該都很熟悉,這位客戶本身是一家工廠副總,公司本身在台灣有很大工廠之外,在東南亞越南及緬甸還有中國大陸都有工廠在那邊,還聊到最近國內情勢及股市,不過聽說他不玩股票,底下員工都有400位,個人覺得他還滿客氣說話都很老實,應該是一位好老闆。
很快工作完成就把東西收一收就開車回家,讓我窩心的是他給我400塊薪水,我本來是希望下次一起給,他就給了不能拒收,當然這是臨時工,未來還是有機會繼續跟他工作。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父親給孩子帶來一則消息,某一知名跨國公司正在招聘電腦網路員,錄用後薪水自然是豐厚的,而且這家公司很有發展潛力,近些年新推出的產品在市場上十分走俏。 孩子當然很想應聘,可在職校培訓已近尾聲了,這要真的給聘用了,一年的培訓不僅夭折了,連張結業證書都拿不到。
孩子猶豫了。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上個禮拜左右我們公司官方網站遭到不明攻擊而且還不定時癱瘓公司系統,聽說目前公司已經向當地警方報案,請當地警方幫我們來調查把嫌疑人抓出來,我希望他們趕緊放手不要再這樣錯下去,不然被抓到真的很難看!! 當然為了這件事,我們研發部同事還苦中做樂,互相開完笑,尤其他們還派我去把他們抓出來,我聽到真的是哭笑不得。但我希望這件事除了水落石出之外,也希望不要再發生。雖然我們公司遇到不少公司跟我們競爭,當然我們公司這幾年都在進步,而且大家都很努力,不管是技術方面及服務方面都在年年進步,我跟大家說我們都很努力,我自己也很努力,今天公司有那麼大的進步,都是大家努力拼來,當然未來公司會繼續努力向前走,不怕任何更多公司跟我們競爭,我們只能努力再努力,要做到更好讓更多人喜歡我們系統及APP!!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假設這個人,福報只有十萬,如果父母從小就疼他,給他好吃好喝,靠錢買學校給他讀書。大學畢業前,他已經花了十萬。

那他畢業后,去賺錢就很辛苦。因為福報從小就花完,很可憐。所以大學生給小學生打工,老闆很多都是沒有文化的,但不能瞧不起他們。他們有福報。沒有文化不會餓死,沒有福報那就衣食都不能豐足。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作家阿爾伯特·哈伯德在書中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

  威爾遜先生經過多年的努力奮鬥,如今終於成了一個受人尊敬的企業家。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上大學的時候,同寢室的女生在新東方做兼職。最開始的時候,她一周只去兩次,一個月掙八百塊錢。常常看見她背著很大的包出去,裡面裝著各種試捲紙、資料和電腦,然後又背著很大的包回到宿舍。我們有一次夜聊問到她,一下課就跑出去賺錢,一個月能賺多少?她說賺八百。我們宿舍都是城市小資產階級後代,平時裡有父母供養著吃喝不愁,雖然嘴上沒說什麼,心裡覺得——“切,這麼點錢,這麼拼幹嘛啊。”——“父母花錢給你讀書,是讓你出去不務正業的嗎?”這是我們經過討論後達成的邏輯,而且我們覺得自己很正確。後來她的課越來越多,幾乎變成每天都要上課。那時候我們基本上也沒有什麼課了,早上能起來就去上自習,起不來就嘰里呱啦的聊天等食堂開飯。而她跟我們大不相同,每天滿北京的跑著上課,校區似乎是公司指派的,有時候去安貞,有時候去望京,有時候去巴溝。經常是我們在宿舍睡大覺或者看一眼美劇掃一行四級英語的時候,她出去了,我們在嚼著冰棍嘮著嗑,吃著火鍋哼著歌的時候她又回來。她回來和別人回來都不同,其他人都是推開門的,只有她是用撞的,因為書包太重,而且坐公交轉地鐵又走回寢室,是很辛苦的。她從大二做到大四,課時費從幾十塊錢一小時漲到了五百塊錢一個小時。有一次她回來告訴我們說:“哎呀,這個月扣稅就扣了八千塊。”我心想:“媽呀,扣稅扣八千,那掙得豈不是更多?”某一次我真的被她的拼命三娘精神打動,私下里問我的室友說:“我們要不要也出去找個實習?我上大學的時候,同寢室的女生在新東方做兼職。最開始的時候,她一周只去兩次,一個月掙八百塊錢。常常看見她背著很大的包出去,裡面裝著各種試捲紙、資料和電腦,然後又背著很大的包回到宿舍。我們有一次夜聊問到她,一下課就跑出去賺錢,一個月能賺多少?她說賺八百。我們宿舍都是城市小資產階級後代,平時裡有父母供養著吃喝不愁,雖然嘴上沒說什麼,心裡覺得——“切,這麼點錢,這麼拼幹嘛啊。”——“父母花錢給你讀書,是讓你出去不務正業的嗎?”

這是我們經過討論後達成的邏輯,而且我們覺得自己很正確。後來她的課越來越多,幾乎變成每天都要上課。那時候我們基本上也沒有什麼課了,早上能起來就去上自習,起不來就嘰里呱啦的聊天等食堂開飯。而她跟我們大不相同,每天滿北京的跑著上課,校區似乎是公司指派的,有時候去安貞,有時候去望京,有時候去巴溝。經常是我們在宿舍睡大覺或者看一眼美劇掃一行四級英語的時候,她出去了,我們在嚼著冰棍嘮著嗑,吃著火鍋哼著歌的時候她又回來。她回來和別人回來都不同,其他人都是推開門的,只有她是用撞的,因為書包太重,而且坐公交轉地鐵又走回寢室,是很辛苦的。她從大二做到大四,課時費從幾十塊錢一小時漲到了五百塊錢一個小時。有一次她回來告訴我們說:“哎呀,這個月扣稅就扣了八千塊。”我心想:“媽呀,扣稅扣八千,那掙得豈不是更多?”某一次我真的被她的拼命三娘精神打動,私下里問我的室友說:“我們要不要也出去找個實習?”“我哥說了,上學的時候就好好上學,工作的時候就好好工作,一心多用什麼事情都乾不好。”我點點頭,認為她哥很有見地。回到宿舍後我們又繼續興致勃勃看美劇,半死不活翻書本,到了快畢業的時候,最早找到方向的,就是那個大學的時候就一直在實習的她。後來我反省了一下,我之所以在很長一段時間都像是沒頭蒼蠅一樣,就是在一個該認清現實的時間段,還在繼續做夢。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取得人生成功的40條黃金定律
1.依主次順序安排你的生活。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交往了一年多於是決定一起共同生活,這或許是對愛情的一種責任感,責任感卻讓我少了自由、朋友、興趣,接踵而來的是無盡的壓力;我們分手好嗎?

你問我為什麼?我說:「我覺得跟你生活得好累」。你答應了卻也沒再多說些甚麼。

其實我真的好自私,你離開之後我以為我會跟以前一樣輕鬆自在,其實我錯了!
清晨起床身旁不再有人叮嚀著你,快起床遲到了喔!
下班後不再有煮好的晚騰騰晚餐可以裹腹,我想我會習慣的;終於熬到了假日”三五好友約去狂歡、續攤,不必再聽到妳的囉嗦,玩到累了!卻仍然不想回家,回到一個沒有人等待你的家。
不知道為什麼妳離開後~我開始好想妳!
我想妳”每天在我耳邊告訴我妳有多愛我、
我想妳”不管工作的多累還是會捲起衣袖為我做晚餐、

我想妳”限制我跟朋友的距離因為妳會吃醋、在乎、

我想妳”生病的時候對我不眠不休的照顧、

我想妳”冬天怕冷的妳卻仍然當我的司機為我擋風、

我想妳”在我累的時候輕搥我的肩對我說辛苦了!

突然我驚覺似乎我從沒發現為了我你失去了甚麼?

在一起後~妳變得很少出門替我守著家、

在一起後~打掃清潔、燉煮料理變成你的興趣、

在一起後~我的興趣變成妳的,我的笑容變成妳的快樂、

在一起後~妳習慣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

最後的一通簡訊我終於明白妳為什麼願意離開。

因為愛你~我喜歡牽著你的手,陪你一起走;因為愛你~我願意放開你的手,自己一個人走。

你撥的電話沒有回應請稍候再撥!這是第幾次聽到你的語音信箱留言我自己都忘了;

女人期望男人做的是甚麼?或者你期望你的愛人為你做些甚麼?

最後我終於明白~

有些付出是因為我愛你所以值得,

有些改變是因為我愛你所以願意;

有些寂寞是因為我愛你所以等待,

有些故事是因為失去了所以珍惜。

現在~~

我學會了珍惜,你還願意回來嗎?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們常認為財富是金錢、名譽,權利。然而對人真正有用的並不是那些物質,而是知識,經驗……挫折雖然是人人都不想得到的,但挫折卻得使人獲得真知,豐富的經驗和鍛煉堅韌的性格。難道挫折不是人生的一筆財富嗎?

挫折能夠使人獲得真知。在我們的課本中有很多定律,都是得來不易的。古代的人們科技不發達,提出了“地球是宇宙的中心”這一錯誤的觀點。哥白尼卻不怕被宗教治罪,經歷了種種難以想像的磨難,得出了“日心說”這一雖不正確,但具有進步性的觀點。在得到這一觀點之前,他遇到了許多次失敗,遭到了人們與宗教的反對,正是這些,促使他得出了真理。我們不得害怕挫折,而要以正確的態度面對挫折,其實挫折也是人生的財富。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森林的快遞公司有點不盡人意——小袋鼠要送給奶奶早餐的一塊蛋糕,奶奶拿到時,都晚上了;小像要快遞給笨笨熊的一束鮮花,想她一早收到,一天都有好心情,可是,小馬快遞員送到時,已經下午了。
要是有個夜間快遞員就好了!”面對大家對送快遞的不滿,快遞公司的紅狐狸老闆想。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