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上週六去一趟苗栗,因為今年清明節提早一個禮拜回去掃墓,早上一起床就搭市區公車,到台中火車站搭著準時區間車到苗栗,一路坐著火車過程中遇到很有趣的事,有一位母子從豐原搭這班區間車準備到新竹,尤其這位小孩活動力很強,一直跟媽媽對話,過程中還滿好玩,聽到滿多有趣對話,因為我剛好坐在旁邊,他問媽媽說為什麼有博愛座?她媽媽說要給孕婦媽媽或老人坐,其實他們剛好坐在博愛座,還問到媽媽坐著火車好慢唷,她就說火車當然要慢慢開,我相信這個媽媽滿有耐心跟小孩對話還真的很用心去想說該怎麼回答小孩,其實現在年輕爸媽本來就要有耐心對小孩要有愛心,不然說真的如果以後我有小孩我也不知不知道該怎麼教?或許這個經驗讓我有學到。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沉默
有時候,你被人誤解,你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沉默。本來就不需要所有的人都會了解你,因此你也沒必要對全世界解釋。做真實的自己就好。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峇裡島回台灣後,司機的話不斷在腦中盤旋。突然覺得前半輩子竟完全「誤入歧途」。再繼續「進化」下去,可以想見房子越換越大,大到無力打掃再請菲傭;為了養房貸與菲傭,只好拚命工作,弄到最後,便有家歸不得。 
現在我是個快樂的單車族。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今年中華職棒28年即將本週六開打,當然今年球賽應該會是場場精彩,尤其今年加入新球隊富邦悍將隊,會讓今年的比賽更加刺激好看。除了每場球賽好看,還有四支職棒女生啦啦隊主場加油吶喊與大家一起為自己主場球隊加油,今年可是大洗牌,連我都要一個一個開始認識她們,或許有些女生們我曾經有看過,但他們第一次加入職棒女生啦啦隊,我覺得她們都是精英而且每位都是厲害舞蹈高手,至於她們未來表現,我相信她們會學習與現場球迷們互動,互動久了大家就不會擔心緊張問題。最重要的是一直學習讓自己更充實讓自己更進步。最重要社群的部份一定要常更新,球迷有留言的話記得要回,代表他們一直在乎你的表現。球迷們支持也是支撐她們的力量唷。其實最近有幾位女生有的都跳槽或有的離開,引起喜愛球迷們不高興批評抗議,還有人要退自己之前買的商品,我想問那些球迷們有那麼嚴重?或許她只是希望讓自己更好更棒,所以選擇再次挑戰參加徵選,最後成功入選當四支職業棒球啦啦隊另外一隊,當然有些激情球迷們說你是叛徒或者以後不會支持你...這些話,你覺得她會改變嗎?如果是我反而鼓勵她,我都會說加油,希望你有更好表現!! 你用激將法是無法改變,倒不如不要浪費時間,你喜歡她就繼續支持她,那不喜歡她就離開,不要再用她人社群一直批評漫罵。還有人說之前某徵選不公問題,我覺得如果有不公平的話,歡迎大家有証據就跟徵選主辦單位說,請他們調查,而不是在粉絲團批評漫罵,就喊徵選不公走後門不然就是空降,我想跟大家說不是每一場徵選結果符合大家期待,或許評審們有其他考量,我覺得都要尊重最後結果。我說對不對!! 最後希望她們能夠在球場有好的表現跟球迷們常互動彼此鼓勵,我相信今年中華職棒一定更精彩!!

undefined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媳婦寫給婆婆的一封信我一直在想,你對我到底有什麼意義?

你只不過是我丈夫的母親,在結婚之前,你在我的生命中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機會是甚麼
機會是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間給了希望,也給了安康,
人生没有下輩子,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昨天下午突然肚子稍微疼痛,直到下班到附近中醫診所看門診,還好到今晚為止已經有好很多,謝謝大家關心,可能以後吃東西要多注意食物清潔,不然吃壞肚子真的很麻煩。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跟管理部同事們打招呼,尤其昨晚要睡覺前,看到其中同事留言,讓我覺得很有感觸,我就跟他說你真的拼,辛苦你。

不小心被隔壁辦公室研發部其中一位同事聽到,我剛好已經過來,把包包放好,他就突然說,你怎麼對女生們那麼好?對我們都不好!! 我就跟他說其實對你們也很好。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15 Wed 2017 23:24
  • 願望

有一天,父親和三個孩子一起坐在花園裡休息,父親問他們:「假設可以滿足你們一個願望,讓你們得到心中最想要的一件東西,你們會選擇什麼?」

女兒回答說:「我要美麗。人人都喜歡美的東西,如果我變美麗了,全世界的人都會喜歡我。」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全國各地周六(3月11日)舉行悼念活動。當局現在每個月的11日,都會在海岸線尋找餘下失蹤者的線索。事發後,45萬人疏散,截至上個月,仍然有12.3萬人被安置,但三月底,選擇不在疏散區居住的「自願撤離者」房屋資助期屆滿,他們面臨搬家的困境。
下個月,七成原本有疏散令的地區將會解封。災後公共房屋興建工作大致完成,但仍有五分一單位空置。部分人因擔心幅射不願回家。
漁業備受打擊,部分海產收獲只餘下震前的四成,外界亦憂慮食物安全問題打擊當地出產食品銷量。日本政府在2011年至2015年間花費約26萬億日元(折合1.5萬億元人民幣)進行重建,但2016至2020年將會下調至6.5萬億日元。而且日本Yahoo網站發起應援活動,只要於該網站搜尋「3.11」,就會捐出10元日幣給相關災民團體。

據產經新聞統計,福島、宮城、岩手縣二○一六年的生育數也都創下史上最低數字。除了因少子化的趨勢導致適合生育年齡女性減少,生育的兩大前提:就業與結婚,當前環境都讓人卻步。福島是農業縣市,原本就面臨人口外移的問題,原本依趨勢推估福島在過去六年人口數已會減少七點八萬,但受到東日本大地震影響,實際減少人數增為十二萬五千人。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