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atChill フィーチャ》
喜劇演員喬瑟夫,攜手三金得主盧廣仲、黑嘉嘉,共同主持全新綜藝節目《FeatChill フィーチャ》。


《大嘻哈時代2》
《大嘻哈時代》為全台第一個大型嘻哈選秀實境節目,第一季創下驚人佳績,YouTube突破4,300萬收視人次、OTT平台也蟬聯冠軍數週,掀起全台灣嘻哈浪潮。
第二季顛覆第一季框架,邀請明星製作團隊打造,更具娛樂性與戲劇性,讓嘻哈選秀猶如運動競技賽事真實!


《原子少年》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在4月開播,由曾製作《超級星光大道》、《聲林之王》的詹仁雄擔任總製作人。80名不到25歲的男孩,組成8個不同特質的男團,不僅以八大行星命名,還有專屬主題曲與代表色,以唱、跳為表演主軸,最終選出2組5人男團出道。


台灣很久沒有討論度這麼高的選秀節目了。《原子少年》自開播以來,穩居串流平台LINE TV同時段觀看數第一,累積流量超過300萬;第1集「行星初現」在YouTube的觀看次數已破百萬。


《最強綜藝秀》
《最強綜藝秀》是臺灣民視、金是傳媒製播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為胡瓜、賴慧如。節目內容由藝人、表演者等社會賢達展示各種五花八門的才藝或特技表演。
主持人胡瓜:「謝謝所有評審給我們的肯定,以我們在演藝圈,已經是看一集、少一集了,所以這時候還可以肯定入圍,我們應該是非常開心的謝謝大家。」
主持人吳怡霈:「超級開心的,因為可以跟瓜哥一起走紅毯還有慧如,我覺得我們三個光是氣勢擺出來,瓜哥在中間我們兩個一左一右,左右護法超開心。」
主持人賴慧如:「其實我們台灣有非常多厲害的達人,也是因為這節目可以讓我看到,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些特技的演員跟表演者,他們其實在台上表演的每段精彩畫面,我們在現場看真的很震撼。」
主持人胡瓜vs.吳怡霈:「不要以為他們在台上表演很簡單,因為我們藝人下去操作,稍微想要小試身手一下,只是皮毛而已我們就已經不行了,這些表演最難過的就是皮毛,常常磨到破皮流血流汗、抽筋骨頭跑掉。」
回憶做節目的甘苦談,胡瓜也持續在歌唱節目,挖掘更多台灣新秀站上舞台。


《綜藝大熱門》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三立都會台旗艦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邁入十週年, 該節目從2013年7月1日開播至今,陪伴觀眾3650天,播出高達2175集,這十年來推出不少受歡迎節目單元,包括,「全民猜歌王」、「金頭腦系列」、「怪奇研究所」、「早下班系列」、「絕對音準歌唱」、「驚曲歪歌比賽」等,穩坐九點線收視熱門排行冠軍,更締造不少熱門話題,而十年間,已誕生將近1000個表演,YT頻道高達131萬訂閱,總觀看次數已突破12億。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