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菲首張全創作專輯『顯化法則』金曲製作人蔡政勳操刀製作、JADE鼓手阿傑鼎力相助,韓菲把屬於她腦海裡的異想世界化成11首歌曲及細緻有畫面的歌詞...
毅然而然休學選擇音樂的道路上,本就充滿著勇敢與對夢想的堅毅。這一年來的音樂創作生涯,韓菲滿滿的創作能量,寫下了首張全創作 專輯『顯化法則』,暫時放下原本加拿大求學的日子,選擇一般人難以理解的任性的道路,這其中不免流露出這位二十歲女孩的對理想的堅持。『顯化法則』專輯中,韓菲寫下細緻有畫面的歌詞,把屬於韓菲腦海裡的異想世界化成十一首歌曲,還沒長大就不能得到的那些,寫進歌詞,開始劇烈地吸收、成長與蛻變,開啟二十歲的進化,帶著信念實現所有應當存在。


網封最美星二代的韓菲,歌聲如外表一樣甜美,但更出人意料又帶點 成熟溫柔,如同『顯化法則』這張專輯給人的想像,二十歲的青春裡充滿著想像、期待與害怕受傷的呢喃,韓菲一直相信,只要認真實踐,夢想就會有成真的那一日,溫暖甜美的歌聲,陪著每一個逐夢的靈魂追逐自我。


專輯主打歌煙花雨 
看見電影「人生大事」裡,主角把爸爸骨灰放成煙火的畫面時,煙花雨副歌的旋律就出來了。生命如同煙花,富有生命力時充滿希望與燦爛,然而轉瞬間消散,是重生、是結束取決於自己。你可以說告別過去的自己,並期盼自己能在未來,將生命的每一個瞬間都活成煙花綻放的最美麗的模樣。
在一次與韓菲的對談裡,她曾說過其實故事的發展點很簡單,卻也很跳躍, 她曾想像一名男子在看完煙花綻放,就結束他的一生,這樣奇幻的想像也是 促成這首歌的誕生的發想。
就像歌詞裡說道「絢爛後的夜空,繽紛未能殘留」,說是人生、說是經歷都是如此,韓菲用自己的想像化作歌曲,用自己的口吻提醒我們,是屬於韓菲獨有的少女浪漫呀!


顯化法則


相信每一個人都擁有創造的念力,也相信未來存在著無限可能的結局等著被顯化。 所有過程中的努力、挫折、失望與喜悅都是必經之路,在未來的世界裡,我們都能 擁有自己想要的宇宙,只要依循著顯化法則。


十二個小時

編曲由爸爸王中平親彈、親錄,韓菲曾有段至加拿大求學的日子,12個小時代表著多倫多和台北的時差和飛行時間,克服了距離,與爸爸在網路上開啟了創作,由爸爸傳了一個音檔,接著韓菲接手用12小時創作,誕生了這一首歌曲。在異鄉求學的日子有時孤單、有時想家,但望向身邊一起來求學的好友,孤寂一下就消失殆盡,取之而來的是歡笑與勇氣,有時也懷念與好友一同在草皮談笑風生的日子呢!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