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在台灣進行「徒步環島」挑戰,雖然成功獲得高度關注,且遇到許多熱情的粉絲、民眾。不過,卻有1名男網友發現,企鵝妹這趟環島之旅,竟有一票台灣男生「跟風獻殷勤」,覺得這樣的行為令人難以啟齒,引發網友們熱議。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看企鵝妹頻道才知道台灣男生習性」為題發文指出,他近日觀看企鵝妹的直播後發現,台灣的「x男」原來這麼多,像是一開始尾隨在後的黑衣人,後來還有一票特地去堵她、硬要在企鵝妹吃飯時合照的人。更令原PO傻眼的是,有些拍照的民眾根本不知道她是韓國人,甚至把她誤認成「樂天女孩」成員李多慧。


原PO氣憤表示,有些「陪走」的男粉絲,應該把這些時間花去陪母親散步,而不是時間精力都花在與自己毫無關係的人身上。另外,雖然民眾湊巧碰上公眾人物時,都會很想要拍照、合照,但希望不要「跟風獻殷勤」,認為這樣堵企鵝妹的行為非常恥,「也別怪台灣單身中年男這麼多了,自己行為給女生的感覺就這麼難以啟齒」。


貼文曝光後,立刻有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她選擇要賺這些人的錢,就該承受觀眾的素質」、「真的覺得有夠無聊,人家是邊走可以邊用流量賺錢,去堵人家花時間又花錢,然後上人家直播被罵噁,有夠無言是真的沒事情做嗎」、「真的是在拉低台灣人素質」。


不過,也有一些人認為,企鵝妹男粉的跟風行為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對,「開直播環島不就是一定會有粉絲去找她嗎」、「現在如果有個韓國男星來台環島,一定也是一票女粉去拍照」、「台灣人跟風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吧」、「當初魔獸來逛夜市,還不是很多人都不認識他」。

undefined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