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IN 5由承恩-CN、哲瑋-Weber、傑銘-Gimi 、裕城-Kayden、柏安- Poan等5位大男孩組成,從全方位男團實境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集結出道,一路披荊斬棘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自成團起從未停止過嚴苛的訓練與學習,他們既誠懇、樂觀進取,又能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迎接挑戰,在穩紮穩打的高強度訓練與自我要求下,全團成長速度飛快、默契十足,並累積了豐富實戰經驗。整齊劃一的舞步、水準之上的表演技巧,以及對作品的全心投入,在在都顯示了ALL IN 5積極進取的決心!2022年末,他們將超越自我、突破戰場,無所畏懼地迎接全新挑戰,華麗蛻變為更耀眼的ALL IN 5,帶來全新專輯『PRINCE』,開創屬於他們的史詩新篇章、榮耀新紀元;邁向男團王者格局,迎接為自己加冕的神聖高光時刻!
ALL IN 5在全新專輯『PRINCE』中嘗試心碎情歌〈不愛了〉,展現王子另一面的細膩蛻變。五位成員在收歌時便愛上這首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的抒情作品,期待韋氏經典情歌為全新的ALL IN 5注入心酸浪漫的血液,與反芻孤寂的靈魂。
Water
一首R&B味道的情歌舞曲,製作人以團員聲音特質出發,設計了多層次的和聲搭配,呈現新時代的浪漫感;此次新專輯中許多的和聲也是見證ALL IN 5成長的挑戰,雖然對於剛出道的團員們有一定的難度,但是一但征服的成就感卻是倍增,也期待粉絲能聽出誠意掉進他們的Water魅力漩渦。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