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POP我們聽大的!!》

#T-pop我們聽大的》為TVBS自行製作的一檔電視音樂綜藝節目。完整記錄每一年屬於華語圈的音樂大小事,且每集都會配合該集主題,有一首創作新歌誕生。身為節目製作人及主持人的黃子佼開心地回覆:「《#T-POP 我們聽大的!!》與一般音樂節目略為不同,將音樂拉大,讓創作實境與史料文化呼應,很需要2年做一季,才能真的為臺灣流行樂做記錄。期待未來有金主或補助。謝謝電視台支持,謝謝評審鼓舞,謝謝幕後幕前幫手。」
黃子佼也表示節目入圍「真的非常合理」,搭檔趙岱新知道節目入圍後,興奮表示:「《#T-POP 我們聽大的!!》是我第一個主持的大型音樂節目,看到那麼多音樂人參與其中,可以跟著佼哥還有團隊一起努力、學習,我感到非常榮幸,很開心《#T-POP 我們聽大的!!》入圍。」

《HiHi導覽先生》

浩子、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台語台《HIHI導覽先生》首次報名就入圍綜藝節目獎、一般節目類節目創新獎2大獎項。製作單位日前替大霈驚喜慶生時,她曾爽快地將第一個願望獻給節目,許願:「我們今年一定要拿金鐘獎!」沒想到一次入圍2獎,讓所有人都興奮不已。浩子感性地形容主持《HIHI導覽先生》讓他跟台灣這片土地又重新談了一場深深的戀愛,「我們的戀愛足跡有時候會到阿里山上,有時候會到貢寮的海裡面,有時候會到基隆的港邊,足跡遍布全台。」並建議如果很久沒有談戀愛的感覺,可以收看節目體驗戀愛的滋味。
李霈瑜則真摯地說:「很感謝人生第一個台語節目同時也是第一個棚內綜藝節目是《導覽先生》,能和《導覽先生》這麼專業又用心的團隊工作,能一起為節目創作是再幸運不過的事。
 
《大嘻哈時代》是一檔由三立電視與MTV製作的台灣嘻哈類選秀綜藝節目,節目於2021年6月12日在台視主頻、MTV娛樂台、MyVideo首播,並於2021年6月15日在Youtube上首播。節目前期(第1~10集)由J.Sheon(莊珣)主持、第11~13集由李英宏主持,並由Leo王(王之佑)、大支(曾冠榕)、剃刀蔣(蔣行傑)、熊仔(熊信寬)四位擔任導師。
《大嘻哈時代》為全台最具指標性的嘻哈選秀實境節目,第一季成功創造台饒浪潮,讓更多嘻哈創作者的實力被大眾看見!第二季將創造更多突破,帶來最高規格的精彩內容,現在就帶著你的原創作品報名參賽,下一個饒舌巨星就是你!
 
《婚禮歌手》
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以《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黃子佼今說當天一定會把Lulu帶上台,「我會把所有得獎感言時間都給她,因為她人生等這一刻很久,希望有機會看她痛哭流涕的樣子」。他和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節目實際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節目首次報名就贏得評審青睞,入圍「綜藝節目」與「綜藝節目主持人」2項大獎,黃子佼開心說:「《婚禮歌手》真的不錯唷,我喜歡,謝謝評審也喜歡。」
 
《熙娣想聊》,是小S徐熙娣主持的談話性綜藝節目。節目會由1至2位保鑣同行(許得瑋、派翠克),前段會在車上進行「熙娣來解答」的單元,製作人B2蒐集廣大網友的各種提問,讓主持人回答。節目尾端會跟來賓進行「終極二選一」單元,以辛辣問題跟選項為主,來賓必須選擇作答。
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熙娣想聊》獲得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與「綜藝節目主持人」雙料入圍,除了小S興奮,身為節目製作人的大S(徐熙媛)也驚喜表示:「我非常非常非常的不敢置信。」
製作人大S驚喜表示:「我非常非常非常的不敢置信,我第一次當節目的製作人,在菜鳥時期節目就可以入圍,很感謝我非常欣賞跟崇拜的女主持人小S,是她把我的構想完完全全的表達出來,並且演繹出我設想中專屬的小S風格;當然也很感謝B2,他在節目製作執行的部分算是我的指導老師,他給了我很多的支持跟教導,將我的想法執行成為了完整的節目。」
睽違14年再度入圍金鐘獎的小S表示:「非常開心,然後很感謝大S,當時真的是鼓勵我,讓我鼓起勇氣主持,然後也很感謝B2給我就是很大的空間,讓我可以做我想做的節目,雖然只是入圍,還是要感謝他們,然後我內心真的很希望可以得獎,我希望在小孩面前狠狠的炫耀一下,讓她們知道媽媽很厲害。」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