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 GJ蔣卓嘉 RGB「三原色」音樂推理企劃
GJ蔣卓嘉以自己天生色弱,視覺對映聽覺,衍生出專輯的「三原色」概念,GJ挑戰如何將他眼中看到的顏色變成音樂,傳達出「同眾之中的異像」。歌曲分成三EP,以Romance情境猜謎的燒腦推理、Groove的密室逃脫、Blossom真心話大冒險,GJ集合血液裡的音樂養分,將抒情Ballad、搖滾、Funk Disco、EDM、Lo-Fi 經典R&B,還以自己的世界完整顏色。
整張專輯從Lo-Fi R&B的〈遠距離〉為起,搭配GJ迷離嗓音和天王天后御用和聲老師Lisa謝凌君的和聲,整體氛圍潮濕朦朧又帶神秘感,承以《R》、《G》、《B》三原色企劃不同曲風三個篇章,並以經典R&B作結。每一篇章暗藏三顏色拼圖intro,將線索層層疊放,特別的是,專輯曲目裡的三首R、G、B,不僅是獨立的一首,三首同步播放時,更可以融合成另一首歌,呼應陸續發行的三張EP,最終集結成專輯《RGB》的完整音樂性。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