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小豬日記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棒球,雖然這幾天新聞都是報導有慈濟也有大家最關心缺水相關新聞,看了這些新聞真的很悶。還好的事明天讓我們喜愛棒球朋友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今年中華職棒26年例行賽終於明天下午5點正式開打,至少比日韓美職棒提早先開打,中華職棒已經經過26年,其實我對中華職棒已經喜歡產生興趣觀看,好像是國小時候,那時候我滿喜歡三商虎及當時兄弟象,那時候我們家老爸及我最喜歡晚上看中華職棒,雖然當時的我不太懂棒球是什麼?但我就是喜歡愛看中華職棒。有時候一寫完功課都會玩一下棒球棋,有黃及紅各棋子,然後用骰子甩丟出某個點數就看的紙張號碼是什麼如7號是一壘安打,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我之前到書局還看得到,不過現在大家都玩電腦或手機比較多,這種遊戲已經沒有人在玩。我還記得那時候台灣棒球分兩個聯盟,其中一個就是台灣大聯盟,那時候我最喜歡的是年代勇士隊,雖然是讀書時期但也不忘下課後在家看棒球,至少這幾年台灣大聯盟已經解散重新回到中華職棒,不過去年有形成爆米花聯盟,但成立幾個月打完整季也宣佈解散。其實中華職棒曾經也發生過許多事件,如簽賭還有打假球事件..等,那時候大家就對中華職棒非常感冒也不進球場看球,球場整個週邊位子都是小貓兩三隻,那時候球場收入不太理想,導致中華職棒差一點就要解散。還好有這一位當時會長黃鎮台會長協助幫忙,改造職棒聯盟,讓中華職棒變的不一樣。我想2013年那一年真的台灣職棒環境變的很熱血變的更好看,加上除了現場球迷們加油打氣之外,四支球隊也成立屬於自己女生啦啦隊,讓整個球賽好看之外也有女生們除了開場舞讓整個球賽充滿熱情,也順便為自己球隊加油。然而今年四支球隊啦啦隊變的也很不一樣唷,就像某球隊為了增加女團員加入還舉辦一場選秀會,本來只有一位入選到最後五位都入選並且參加球團集訓,希望她們能順利當天在開幕戰及未來例行賽有更好的表現。當然也有人因為生涯規劃的關係選擇離開團隊,但我覺得最重要你在這個球團啦啦隊有沒有進步及改變,這一點我覺得滿重要。或許你離開這裡代表你已經畢業,但喜歡支持球隊是沒有改變,說不定等我有空我還滿想再回到熟悉棒球場跟大家一起吶喊為自己球隊加油。有的人也藉由入選球團啦啦隊當做進演藝圈跳板這也是圓夢管道。不管如何真的謝謝喜歡中華職棒朋友們,不管你有到場支持或是在家網路或電視收看,希望大家一起為中華職棒加油,讓中華職棒陪大家繼續往前走向最高峰~加油~期待明天新球季開始!!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