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下午去參加某聚會活動,一到活動地點,就一個人進去店內先掃QR並且先量體溫,然後再上二樓,與大家會合。活動一開始兩位主辦人先說明今天活動目的並且今天活動安排,自我介紹是每一次活動都一定要,輪到我自己介紹,我就用我的破台語,讓大家笑呵呵,不過自我介紹真的很容易,要讓大家印象深刻的確不簡單。說到店內有準備好吃餐點都是炸物,有甜甜圈及雞塊還有甜不辣及薯條。
大家可以待會邊玩桌遊邊吃,還有飲料有紅茶及冬瓜茶,因為我們分左邊及右邊兩組,大家玩的桌遊類型都不一樣,不過左邊這一組玩的特別開心,歡笑聲不斷,我們右邊這一組玩的特別起勁,但我都是一路輸到底,不太懂遊戲。不過玩的開心比較重要。很快活動即將結束,最後我們大合照之後,大家就各自離開回家。

undefined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