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福2021全新創作單曲「 」熱播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主題曲,為戲量身打造全新歡快勵志主題曲,再見 是為了要再次相見...非常感謝 俗女養成記 嚴藝文 導演
再次邀請旺福參與創作新的主題曲「莎喲娜拉Sayonara」
與劇中的許多插曲。溝通俗女2主題曲講電話時。我跟藝文姐說
如果是需要俗女1的 「一人一半」那樣的歌,那我寫不出來了 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做不到,「一人一半」是我心目中對於俗女這齣劇
用最簡單的字眼去反應凡夫俗女與俗子,真實澄透的俗心與初心與凡心,而且我天生就不是一個,有能力複製過去成功的人。
如果需要像「一人一半」這樣的歌,那我覺得就沿用就好了,藝文導演接著說,她沒有要一個新的「一人一半」。俗女2 她有一個很想要傳達給觀眾的訊息,有感性也有任性,就她跟我說的內容 任性的那部分,是一個很中二的想法,我個人很希望她這個任性,永遠不會實現。
啊哈哈哈哈哈哈~~~
實情在之後的俗女2 Q&A應該會有,我現在先不爆雷,但可以先透露的就是,她希望我寫一首很歡快勵志的新主題曲,告訴所有看完俗女的大家。
『不管電視上演的是什麼劇 都一定會結束
但真實的人生 每分每秒都是現在進行式 必須自己去過
劇裡別人的人生 不是你的人生
看完以後 就說聲再見 然後回到現實世界
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講得我太有感覺了!!!!!!!!!!
於是我完成了「莎喲娜拉Sayonara」這首歌
揮別過去 專注地活在當下
過去是用來懷念的
但每個活著的當下
是用來創造那些 以後會很想要懷念的過去 天下無不散的趴體 說聲Sayonara 再見 是為了要再次相見。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