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哪個不喜歡美好的事物呢?現今社會的男人都喜歡自己的女人上得廳堂,入得廚房。誰會喜歡每天回家看見的都是凌亂,鋪滿灰塵的家呢?誰會喜歡回家的時候肚子餓得呱呱叫,廚房還是冷鍋冷灶呢?誰會喜歡每天看見自己的老婆蓬頭垢面呢?夫妻之間,倘若常常一個凌亂不堪,一個靚麗耀眼,一個朝著夢想奮鬥,一個毫無夢想而談,兩人之間的差距越來越遠,試想,這樣的婚姻會長久嗎?這樣的家誰會想回去呢?永遠不要奢望站在山頂上的人會在原地一直一直等你,自己的腳下的路要自己走,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努力。

  女人,當妖精吧,當一個勤勞的妖精,把自己的家佈置得像妖精一樣耀眼,漂亮。把自己打扮成一朵花,清香,吸眼。閒暇之餘,看看書,三毛說,“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的確,這是一種由內到外的氣質,這種書中的墨香氣質不是梳妝台上的化妝品能代替的。這種墨香氣息說得上是一種妖精味道,這種味道能攝人魂魄,讓人流連忘返,讓你心甘情願的在書中的墨香里修煉,修煉,在修煉,慢慢的修煉成妖精。

  女人,當妖精吧,當一個自愛,自信的妖精吧。穿適合自己風格的衣服,不要盲目的跟風,有的衣服別人穿上漂亮,並不等於你穿上就漂亮。梳妝台上的胭脂雖不能為你的容貌增添氣質,但起碼能增添點氣色。不要讓那些胭脂太過寂寞,不要太冷淡那些化妝品。對鏡梳妝,偶爾淡淡的塗抹,淡淡就好。打扮成妖精,千萬不要打扮成妖怪。妖精和妖怪雖一字之差,意思卻截然不同。精,精緻,精華,精雕細琢。怪,怪物,奇形怪狀。有的女人用化妝品把自己裝扮的怪裡怪氣的,在穿一件不倫不類的***衣服,像鬼一樣嚇人。看著就反胃。一直不喜歡濃妝豔抹的女人,使原本的容貌都蕩然無存。多少人會喜歡這樣不倫不類的妖怪呢?有人說,女人如花,既然是花,何不當一朵人見人喜的花精呢?即使是一朵開在鄉間田野的不起眼的小花,也要努力的當一朵精緻的小妖精,開得無怨無悔,開到荼蘼也要芬芳。

女人,當妖精吧,當一個有夢想的妖精,記得有位作家曾說過,”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的確,沒有夢想,何來方向?找不到正確的方向,眼前必然一片茫然,何來的色彩靚麗?把自己的夢想變成妖精一樣的漂亮,讓自己的夢想開成一朵花精,攜上這朵花精在紅塵中淺笑嫣然,自信行走。在這個物慾橫流的年代,真的不需要黃臉婆的女人,黃臉婆女人的未來我們已經看得太多。人來世上走一遭也不j容易,不求轟轟烈烈,但求活得漂亮,活得開心,活得像花一樣明媚。

女人,修煉吧,修煉成一個溫柔善良,自信自愛,風情萬種的妖精,渾身散發出妖精的味道,讓這種妖精的香味瀰漫整個家,每個角落都是妖精味,讓這種香氣沁入老公的靈魂,讓老公對這種香味著迷,不能自拔。

  女人,活得像妖精一樣吧,妖,要多妖嬈就有多妖嬈,精,要多精緻有多精緻,要多風情有多風情。妖精但不妖怪,風情但不風騷,多情但不濫情。自信但不自詡,心裡怀揣著夢想在阡陌紅塵中將妖精的氣息演繹得淋漓盡致,至善至美,直到劇終。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