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下午好,我今天下午抽個時間到朱俐靜台中簽唱會,你跟大家一樣買ep,然後排隊等著跟大家請她幫我簽名,終於輪到我時候有小小緊張,工作人員說你要簽什麼名字,我就小豬或小郭,很快她就簽完了,我還跟她說加油,你很棒,她就說謝謝,我常常看到你在粉絲團留言,謝謝你的支持,最重要最後她跟我握手,我相信今晚的我一定睡不著,不管如何我一定會跟大家一樣為她加油,努力支持她每一張專輯或ep。當然不小心也有聽到兩位民眾對話,他說前面歌手是誰?另一個人就說朱俐靜,他就說不認識,另一個人就說你要不要買ep支持?他就說買那個要幹麼,回家丟在那邊到最後進回收廠,我聽完覺得是很難過,不過我相信歌手聽到打擊一定很大,我知道老一輩想法我非常尊重,還好他們沒有講的很大聲,不然會被現場年輕朋友們圍攻,最後最辛苦現場兩位女主持人表現的還不錯,很會帶動大家讓整個簽唱會開心結束喔*^O^*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