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午安,昨晚平安夜下班之後回到家,吃完晚餐,就先跟著媽媽去家裡附近檳榔攤收資源回收,檳榔攤小姐對我老媽真的特別好,都會事先把回收及垃圾分開,讓我們方便回收載回去,其實自從我老媽手臂受傷之後,從這幾天就跟著老媽到附近收回收,感覺比較急想回家打電腦,但媽媽總是一直跟我說,要記得出來走動一下,對身體很有幫助。雖然老媽一直都在囉嗦,但我還是會聽媽媽的話。忙完回到家就把之前所做美工作品,趕緊跟大家分享,還貼一些祝福的話,我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但我相信每年所做的美工作品,我相信大家都會留言跟我說,喜不喜歡都會建議或留言給我,您們的鼓勵就是我美工創作原動力,當然接下來的日子,都還是會持續做下去,謝謝你們,聖誕快樂^_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