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句打中我心中的話,從小到大,當開始覺得不安,開始覺得緊張時,就開始漸漸發現,這樣的心情是因為...

我~什~麼~都~沒~做!!!!

舉個例..國小時的暑假作業,剛放假總是開心的睡到屁股被太陽曬到,和朋友出去玩,每天不亦樂乎,到了暑假快結束時,那種對於作業煎熬的心,就是因為什麼都沒做...

這本書講了登山,說到夢想,每一步的前進都需要勇氣去往前突破,當然有可能遇到困境或阻擋,甚至所有人都不支持你要做的事時,那時該怎麼辦呢?

你做的每件事情都在反映你如何過人生的態度....仔細想想,沒錯,很清楚的每天都呈現著,一再的提醒自己,但有的人卻仍然年復年月復月,用著一模一樣的態度在過自己的人生,然後更糟糕的是每天對著自己創造出來的樣子抱怨不停...好像全世界的人都不對只有它對...這很不負責,不對自己負責,又如何對其它人有責任感呢!!!

對於人生中想要達成的目標,一定都有大有小,有簡單有困難,但是你..冒險了嗎? 對於自己要的,你敢衝敢要敢跨出去冒險嗎?還是只是一直在安全範圍內活動,如果是這樣,你期待你的夢想能玩多大,你要的目標要多久達成? 要踏實的一步一步,但卻太小心翼翼,有時只是讓自己在原地耗掉太多時間,而又沒看到任何想要的結果!為了自己...就跨出那一步,就拿出冒險的心,衝了...

有多少事你告訴自己,不可能!有多少事你告訴自己,辦不到!當你被這些聲音圍繞時,別人早就先你幾步往前走了,而自己還在原地兜圈圈,陷在自己的信念中難以自拔!

可不可能,你說了算,任何事都有可能,從可能出發,你開始動作,就會有不一樣的事發生,就會開始創造不一樣的結果,也才是你向你的人生各個目標走去,有前進,而不是走兩步退三步!

【讀後感想】:
用行動創造結果,不要用想像在原地踏步...
共勉之!!!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