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唷,今天的天氣還不錯,雖然有點熱但算是還好,昨天下班騎機車快到家時候,看到街上有女生擁抱著男生,但從臉上表情看起來是捨不得那位男生吧,是分手擁抱嗎?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大家不知道有一首歌叫散場擁抱,或許他們兩人如果真的無緣當情人的話,就彼此祝福自己能尋找真正屬於自己幸福,不要彼此有仇恨,不然以後兩人再見面的話,真的滿尷尬,不管如何我滿希望那個女生能夠想開一點,當不成情人我們還是朋友吧~對吧!! 擁抱著你,就代表謝謝你曾經愛過我,雖然我不是個很無情女生,但很謝謝你這曾經段時間帶給我快樂回憶,我祝福你,希望你會比現在的你更快樂!! 也希望找到屬於自己幸福。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