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午安,過年前最後一個週末,昨天一到公司上班前,先到後面儲藏室拿著掃地用具,開始打掃主管室及大廳還有辦公室,順便整個地方用拖把拖一下,之後才去後面廁所用清潔劑洗馬桶及地板,一切都整理之後,感覺非常清爽,我相信大家一來,能夠有好心情上班。快接近10點多突然有一位新人來到公司,他還介紹自己是公司新同事,雖然還沒介紹我自己,但以後都有機會自我介紹,很快陸續同事及經理一進公司,主管昨天有事外出與人吃飯,一到中午,大家就到外面看菜單請行政訂便當及飲料,一開始大家不知道要吃什麼?突然有同事提議吃另一家餐廳便當,我就一個人把大家寫好的餐點,就一個人騎著機車到這家餐廳,一進去有個阿姨問我要吃什麼?我就從口袋拿出紙條給她看,她看完就進去準備,雖然要等很久,快接近12點多,我們的餐點終於好了,阿姨就包好拿給我,我就當場付費給她。她突然說因為秋刀魚要煎很久,所以要等很久,我就跟她說沒關係。之後就到附近飲料店買個大家喝的飲料,一切都買完了,就一路騎回公司。

之後到了公司就把大家餐點及飲料放在辦公室桌子,大家就各自拿走,就坐在自己位子開始用餐,突然經理跟我說聲謝謝,有的人邊吃邊看動畫或影片,而我邊吃邊看影片。吃飽了就趴著休息,休息到1點半,就繼續下午的工作,而我昨天看到那位新人真的很努力做筆記,因為經理所講的專業及技術,一定要記起來,因為我覺得這個觀念真的很好,勤做筆記這一定要,如果遇到不會的話,可以隨時翻筆記可以提醒自己或告訴自己。聽說主管到時候一定要看他的筆記寫的如何,但我相信未來在這家公司一定會很大的成長與進步,最重要還是續航力重要性,我也在這邊為他加油。另一位同事也來一兩個禮拜,昨天要用機車載他到轉運站坐公車,我就問他還習慣公司的工作嗎?他說還可以,因為他之前有待飲料店工作,只做到這個月就要離職,就下個月直接到我們公司正式上班,我也跟他說要加油,主管非常氣重你,希望你要好好表現,幫公司在今年能夠突破更多關卡賺更多收入。這樣大家才有真正精神繼續為公司打拼。

一到下班就騎機車回到家,到家就先洗澡,洗完澡就先吃晚餐,邊吃邊看大愛劇場,吃飽了就去廚房洗碗及整理廚房,之後就上樓到房間打開電腦看直播我是歌手,看完了就到床上睡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家 機車 經理 餐點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