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早上騎機車一到公司,就把包包放好,就到後面儲藏室拿著掃地用具,就開始打掃主管室及旁邊辦公室還有大廳。打掃完之後就把掃地用具歸位,開始一整天的工作。今天的工作是美食網圖片及文案修正及更新。因為經理說我所PO在網站文案,他看過覺得不行需要修改,所以我利用今天一整天修改。雖然今天上班一整天的情緒都不太好,真的很想發洩情緒,但我一直無法發洩,我壓著情緒。因為昨晚真的睡不著,就是因為某人所到某餐廳拍照,拍回來的照片到最後無法放在美食網,只能用之前的舊照。有點良心不安,不過遇到這種情況,我也沒辦法說什麼,只能接受這樣,尤其每次遇到最困難的是沒有菜單,有時候拍回來圖片菜名是什麼都不知道,該怎麼寫讓大家知道菜名是什麼?有時候真的滿傷腦筋,但還是硬的頭皮做出來,如果不行的話要改,改到OK才能放上去。不過我在想我還有其他的選擇嗎?只能繼續待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掃地 打掃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