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這個週末大家過的好嗎?其實每次我都利用週末做喜歡的事,一直到現在都沒改變,有的時候都會趁有空來練習電腦美工。昨天的美工我還滿喜歡,是有設計感,雖然是書本範例,但我覺得收穫滿多,可見我應該多做書本範例,學到更多技巧。今天早上一起床,先洗臉及刷牙,然後就穿著拖鞋到我們家附近理髮廳剪頭髮,真的對理髮廳阿姨說聲不好意思,真的睡太晚了,但阿姨就說沒關係,其實我從小到大的理髮,有三個阿姨曾經幫我剪過頭髮,一個是最小的時候是阿姨幫我剪,現在已經退休。第二個阿姨是國中到高中職時候阿姨幫我剪,中間也有身心障礙者的阿姨或叔叔也曾經剪過頭髮,可惜那一間理髮廳在去年已經關店了,不再經營。第三個阿姨就是現在理髮廳阿姨,以前就給她剪過,只是中間就換到給另一個店家剪。
其實我的頭髮是最難剪,有可能頭太大了,但要低頭真的很困難。所以理髮阿姨剪我頭髮很辛苦。剪完頭髮就跟理髮阿姨道謝,之後就走回到家,到浴室洗頭髮,洗完頭髮就到客廳吃早餐,吃完早餐之後,就開始打掃房間及客廳還有爸媽的房間。到了午餐時間,妹妹就煮午餐要給老爸還有我及他的老公,大家就在客廳,邊吃邊看電視。到了下午時間,就穿著鞋子到附近學校運動場散步及運動。在運動場看到不少有趣的畫面,因為今天下午風滿大的,突然看到有個小女孩追著紅色袋子,其實它是一直飛飛飛,飛到運動場跑道,突然她一跌倒我就忍不住大笑。其實她的爸爸也突然說怎麼會這樣.........,她旁邊還有姐姐,不過我在想今天的天氣那麼冷,怎麼穿著粉紅色短褲?不過每個人習慣都不太一樣,但我相信這家人應該會很幸福吧。到了晚餐時間,就吃著晚餐邊吃邊看超級紅人榜,今晚的超級紅人榜第18關地獄車輪戰,雖然一開始拿下兩勝,但一平一負,到最後驚險拿下三勝才能繼續往18關前進,不過我相信接下來會越來越難,能不能順利走完20關,還真的是滿大的考驗。加油!!
好快週末已經到今晚結束,明天又是新的開始唷,大家記得早點休息,準備明天上班及上課唷!!晚安^^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