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是個酷熱的週末。早上一起床就先下樓吃早餐,在吃早餐過程中,突然看到我妹妹及他的男朋友帶著大包小包及行季,好像準備要出遠門,剛剛才知道他們去高雄玩順便看今晚丁噹的演唱會。吃飽之後,就去浴室洗臉及刷牙。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打開網頁軟體,更新網站裡的網頁,之後就打開美工軟體製作影像處理。

到了午餐時間,就下樓吃午餐,邊吃午餐邊看一下下美國大聯盟道奇對巨人,最後結果是道奇隊贏,午餐吃飽了休息一下下到客廳電鍋裡喝一碗綠豆湯,雖然是熱熱的但剛好甜度也夠,超好喝。之後就上樓打開電腦看一些影片,順便線上收聽廣播,聽到熟悉DJ老朋友的聲音,就是音樂多一點DJ胖胖,每週末他都會在空中點名大家,今天再一次聽到我的名字在廣播中,真的非常開心唷。雖然下午上班時間無法每次聽到他的節目,但他依然是我最喜歡DJ男聲。到了下午4點就去附近學校運動場跑步及運動。今天運動場人非常的少,可能天氣熱的關係,可能快接近傍晚比較多人出來。

不過運動場旁邊籃球場,有不少年輕朋友在打籃球。快接近傍晚才回到家,到家之後就上樓到房間拿好換洗衣物,就到浴室洗澡並洗頭,洗完澡之後就到了晚餐時間,老爸工作回來就已經先煮好晚餐,我就跟老爸到客廳飯桌吃晚餐,邊吃邊看超級夜總會。吃飽之後就去廚房洗碗及整理。休息幾分鐘吃個水果看一下大愛劇場。我老爸通常八點都會看大愛劇場,都會在旁邊跟我解說這部戲到底演什麼,或許這是人生當中樂趣,至少有電視機陪伴他。之後我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的週末。每次週末過的很充實,雖然沒有出去那邊玩或逛街,有時候想說有空看一下書或聽個音樂讓自己在心靈當中更充實。雖然同事都跟我說,週末不要待在家,應該要出去走走,但我覺得休息時候聽音樂或看書對我也是一種休息吧。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