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小豬日記跟大家聊的是因為昨天是颱風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難得颱風天?其實我記得小時候的颱風天是有幾次滿恐怖,有一次我們以前住公寓,每次颱風天我的窗戶下面都會積水都排不出去,有一次風特別大,我老爸就拿著工具把窗戶下面打洞一個孔,最後終於讓積水排出去。還有一次颱風天,因為我跟妹妹很無聊就到廚房倒了一小湯匙洗碗精在小容器裡,就加了水之後,開始在窗外玩吹泡泡,看誰吹的比較遠,回想起來真的很有趣。還有一次也是颱風天我們家陽台雖然小但有一個特別小籃球架,就開始在玩投籃。颱風天最容易碰到停電,我們家剛好那一次就遇到停電,那時候樓下還開始積水,根本無法下樓,只好待在樓上玩起大富翁及象棋。那時候都用蠟燭點的,根本沒有手電筒,如果有用手電筒只有一支。等電來了那時候已經是中午,剛好是吃午餐時間,那時候邊吃邊看我還看奧運桌球項目。所以說小豬本人小時候的颱風天回想起來真的還滿有趣唷~哈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