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是個快樂的星期天,今天睡的特別晚可能最近吃藥的關係,睡的特別好,但起來滿懶散一直好想睡下去,只能下次回診再請醫生換藥,但還是要按時吃藥真難為我。起床之後就下樓吃早餐,今天早餐是吃到我最喜歡紅豆餅,媽媽炒了一些菜在桌上,我起床之後媽媽就去餐廳工作上班,媽媽要上班前平常都會跟我說起來要喝水,對身體比較健康。其實我的媽媽隨時都會關心我跟妹妹,說真的她是個好媽媽。
吃飽之後,我就穿好鞋子帶著兩個酒瓶到附近便利超商換成零錢。換好了就一路走到家,到家就上樓到房間打開電腦打開美工軟體,製作並且複習美工技巧,到了午餐時間就下樓跟爸爸一起吃午餐,吃飽之後就上樓到自己的房間睡午覺,到下午3點多才起來,翻一下網路行銷書籍,這幾天看了這些書我覺得過著滿充實,了解網路行銷相關的東西,書中解釋有些東西很有趣。大家有空不妨在週末翻一些曾經買過的書來看,我相信大家平常都沒時間看書,所以利用週末看書是最好選擇。
到了下午4點要去運動之前,幫媽媽洗菜。因為媽媽平常休息時間只有下午,一回到家就沒休息就開始幫我們準備晚餐,其實我對自己媽媽是很大虧欠,但我還是有時候對媽媽發脾氣,但最近已經慢慢減少。幫媽媽洗菜是很簡單的一件事,但對我而言還是要學。洗完菜之後就馬上穿好鞋子騎著腳踏車去附近運動公園跑步,直到5點半就回到家之前,去附近超商買了一瓶舒跑來喝,邊喝邊騎回到家,我覺得運動流汗完覺得好舒服,喝起舒跑感覺好清涼,這樣是不是有廣告嫌疑。到家之後就上樓到房間拿好衣服,下樓去浴室洗澡,洗完澡之後就準備到客廳跟老爸吃晚餐,邊吃邊看超級紅人榜。吃飽之後就到浴室洗碗及整理廚房,之後休息幾分鐘,就吃個水果看一下電視新聞,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上網及聽音樂渡過快樂的星期天。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的開始~大家不妨早點休息~晚安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