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早上騎車一到公司之前就到附近早餐店買了一杯豆漿帶回來公司喝,一到公司就喝著豆漿打開電腦主機,就邊喝邊上網看一些相關美工及網頁製作技巧網站,因為昨天晚上有一直練網頁選單技巧,但都練的很失敗,但我不灰心下次還要繼續練,其實看影片學技巧真的很不簡單,但我會加油。到了午餐時間我跟所有主管們及同事們吃一起午餐,大家同樣吃的很開心,吃飽之後業務經理帶著同事們到新竹某社區做簡報,其實這幾個月業務部帶著同事非常辛苦到處都在跑社區做簡報,其實不管成果如何大家真的辛苦,有時候主管們陪同一起去。有時候下班時候會回想還在外面奔波的同事們,我都會下班後發LINE給他們,幫他們加油打氣。
睡個午覺休息到1點半之後,行政突然叫我到附近叫清玉飲料店拿兩杯飲料回來,我就騎機車到清玉,店裡小姐就拿塑膠袋包好兩杯紅茶帶回公司,我就騎機車再回到公司。下午的工作就開始整理向量素材,到了下班時間就騎機車回到家之前,先去家裡附近中醫診所熱敷,醫生說再幾次就完全康復。之前的車禍肩傷已經慢慢康復中,謝謝中醫診所阿姨,她人非常好也會關心別人給別人意見參考,還有叔叔也對我非常好,這段時間在治療過程中很謝謝他們的協助幫忙,讓我很快就好起來。
之後就騎機車回到家,到家之後先洗澡再吃晚餐,吃飽之後就休息幾分鐘到廚房洗碗並且整理。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上網聽音樂寫日記,渡過開心及快樂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