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起來特別的晚,快接近早上9點才起床,起床之後就下樓吃早餐,吃飽之後媽媽就跟我說把外面一袋酒瓶帶去附近便利商店換成零錢,我就穿好鞋子走到我們家附近7-11便利商店,走進去店員小姐就數了袋子裡酒瓶,就從收銀機拿了零錢給我。之後我就走路回到家,到家之後就上樓打開電腦裡面的美工軟體,製作相關美工複習之前美工。到了午餐時間,就下樓到客廳飯桌裡有一鍋粽子,就邊吃邊看電視午間新聞,因為老爸已經先吃飽了就上樓休息。吃飽之後就到房間午睡,到了下午3點多才起來,準備稍微打掃房間並且擦地板。到了下午4點就穿好鞋子到附近學校運動場跑步,跑完了之後,就到附近全家便利超商買了一瓶舒跑,邊喝邊回到家感覺身上流滿身汗好舒服,一到家就洗澡準備待會吃晚餐,老爸也煮好晚餐之後,我跟老爸就在飯桌裡吃飯。尤其邊吃邊看超級紅人榜,吃飽之後就到廚房洗碗及整理,之後就休息幾分鐘吃個水果。我老媽最近水果都會在碗放好幾顆櫻桃,吃起來不是說很甜也不是說很酸,未免也太好吃了吧~呵。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