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公司除了自己目前工作進度還滿穩定。該有進度都一定會趕上,雖然自己有時壓力還滿大,但為了工作一定要撐下去。還好有音樂陪著我一天,只要是心情不好或者壓力來的時候,我都一定隨時帶著耳機聽著自己喜歡的歌,讓自己沉殿一下唷。那這兩天我們進了超大台影印機,但也讓我這兩天滿辛苦疲於奔命,但讓我學習更多充實自己。第一天大掃出,把整個工程部大掃除,還好我的同事阿瑞幫我,因為我平常很少做家事,所以不太會做家事,還沒到這一家公司之前連掃把都不會拿,但經過幾次失敗終於還是學會拿掃把掃地,連拖地也一樣也是在這一家公司開始。我覺得這一家公司真的讓我成長許多改變更多,最重要的是要跟對老闆,真的很感謝老闆給我機會待在這裡磨練自己。說到第二天就處理行政電腦問題及下班前處理公司印表機問題,兩個問題都處理好之後,就得到主管的肯定與嘉獎。其實我覺得這個不是很重要,加上我自己很謙虛,不想把自己誇讚自己阿。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夠在職場工作我已經很開心。也希望跟我目前同事們相處愉快~最後我想告訴心裡自己說~峰男你是最棒~相信你會做的到唷~加油!!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