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人,雖有千百種;卻有一種很簡單的二分法,把所有的人分成「喜歡的人」和「不喜歡的人」兩類。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有不同的磁場,光看第一眼好惡立判。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剛剛才從附近學校運動場走路回來,因為下午去跑步運動,剛好今天學校運動場非常熱鬧,跑道旁邊上演一場友誼足球賽,看到大家表情真的滿開心,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看到夕陽下山,感覺今年2017年已經過完了,回想今年,其實今年自己發生滿多事,有開心也有不開心,但時間一過就過去,沒有會去回想,但有些事讓我覺得人生真的會轉彎,本來今年發生跟同事們不開心的事,一直想離開不開心的工作,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又回到熟悉工作位置,反而比之前更積極,工作上表現比剛來之前表現更好,得到不少主管們稱讚及鼓勵,或許這是我今年進步最多的一年。希望新的一年能夠繼續在工作上持續好的表現。

❤️雖然每年一直希望有機會認識異性朋友,我雖然有異性緣但好像一直沒有很主動,而且我也對女生產生害怕,我也不是很開放的感覺,彼此都很尊重對方,才會產生她們對我的好印象加分,雖然家人們沒有給我太大壓力,要不要交異性朋友都要看我的決定,但我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有緣的話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到要好女生,只是時間問題,希望接下來後面幾年很快就有好消息。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個探險家,隻身到南美的叢林中,找尋古印加帝國文明的遺蹟 。他僱用了一群當地的土著作為嚮導及挑夫,一行人浩浩蕩蕩地朝著叢林的深處前去。那群土著的腳力過人,儘管他們的身上揹負笨重的器材及行李,但仍是健步如飛地在叢林中前進。來自文明地區的探險家可沒有這麼好的體力,在整個隊伍的行進過程中,每次總是探險家先喊著需要休息,讓所有土著停下來等候他。日子一天天在趕路中過去,探險家雖然體力跟不上,但也希望能夠早一點到達目的地,一償平生的宿願,好好地來研究古印加帝國文明的奧秘。

到了第四天,探險家一早醒來,便立即催促那群土著打點行李,準備上路。不料領導土著的翻譯人員卻拒絕行動,令探險家為之惱怒不已。經過詳細的溝通,探險家終於瞭解,這群土著自古以來便流傳著一項神秘的習俗,在趕路時,皆會竭盡所能地拚命向前衝,但每走上三天,便需要休息一天。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個人,他生前善良而且熱心助人,所以在他死後,昇上天堂,做了天使。他當了天使後,仍時常到凡間幫助人,希望能感受到幸福的味道。有一天,他遇見一個農夫,農夫的樣子非常煩惱,他向天使訴說︰「我家的水牛剛死了,沒牠幫忙犁田,那我怎能下田工作呢?」

於是天使賜給他一隻健壯的水牛,農夫很高興,天使在他身上感受到幸福的味道。又有一天,他遇見一個男人,男人非常沮喪,他向天使訴說︰「我的錢都被騙光了,沒有盤纏回鄉。」於是天使送給他銀兩做路費,男人很高興,天使在他身上感受到幸福的味道。又一日,他遇見一個詩人,詩人年青、英俊、有才華而且富有,妻子貌美又溫柔,但他卻過得不快樂。天使問他︰「你不快樂嗎?我能幫你嗎?」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大學生在這個五星級飯店裡所分配到的工作是洗廁所。
當她第一天伸手進馬桶刷洗時,差點當場嘔吐。勉強撐過幾日後,實在難以為繼,決定辭職。但就在此關鍵時刻,大學生發現,和她一起工作的一位老清潔工,居然在清洗工作完成後,從馬桶裡舀了一杯水喝下去。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個人在沙漠行走了兩天。途中遇到暴風沙。一陣狂沙吹過之後,他已認不得正確的方向。正當快撐不住時,突然,他發現了一幢廢棄的小屋。

他拖著疲憊的身子走進了屋內。這是一間不通風的小屋子,裡面堆了一些枯朽的木材。他幾近絕望地走到屋角,卻意外地發現了一座抽水機。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打開e-mail信箱,總會收到朋友們寄來的、各式各樣的訊息。有些,是有點準又不會太準的心理測驗;有些,是感人肺腑或發人深省的文章;有些,是電腦病毒等新資訊;有些,是有益身心的保健新知;有些,則是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話。

每次在電腦螢幕上,看到這些e-mail,我總是覺得很開心!且不論這些資訊的真偽。隱在這些e-mail背後的,都是朋友們「樂於與我們分享它們」的一片真的呀!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位花販告訴我:幾乎是所有的白花都很香,愈是顏色豔麗的花愈是缺乏芬芳。」

他的結論是:「人也是一樣,愈樸素單純的人,愈有內在的芳香。」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昨晚第一屆亞冠賽已經結束了,恭喜日本隊拿下今年冠軍,其實本身就有預估日本隊會拿下冠軍,從最後選手名單就看的出日本隊絕對是必勝,而且他們在熱身賽就已經開始準備,並且拿下一勝一敗,到真正比賽以兩勝打進最後與韓國隊爭冠,有人說兩隊實力都是旗鼓相當,不過到冠軍戰韓國隊一分都沒得,有人說可能日本先發投手封鎖對方打者,讓中繼及後援投手輕鬆贏球,可見日本總教練稻葉篤紀真的很會帶兵打勝戰,尤其他很會鼓勵球員,我記得到五局下半,他叫全部球員們在一壘球場旁邊鼓勵告訴他們,一起幫他們加油,我覺得一個球隊向心力很重要,不管是輸贏,最重要把自己份內工作做好,遇到危機滿壘時候不要慌,把自己膽識拿出來面對打者,不要閃躲專心投球對付打者,我相信這兩位今永昇太及田口麗斗都做的很不錯,值得台灣隊投手們去借鏡學習。

其實日本隊打者們選球上壘及打跑戰術還有觸擊戰術,這次我覺得也是獲勝的原因。不能說台灣隊打者怕投手投出三振或者說打不到球,也不是洪總向媒體說台灣選手們膽識不夠,其實經驗不夠也是主因,我覺得人一急就會出局,不如從認真選球開始做起,為什麼有人說基本功很重要,不然為什麼資深球員選球功夫比年輕球員好,這就是基本功,基本功沒有做好,怎麼打都是輸,一個球隊能打勝戰,除了球員基本功是不是很紮實,總教練位置也是很重要。不能說洪總這次帶球隊不好,我相信洪總盡力了。大家應該給洪總多點掌聲多點支持。未來接下來還是有機會在國際賽對日韓國家球隊,還有中國隊。我們該努力要努力,該準備應該好好準備!! 台灣棒球不應該只輸了亞冠賽,就放棄棒球,應該從現在開始大家重新建立對台灣棒球信心,支持棒球!! 加油!!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一段時間沒見面的朋友,悄悄的告訴我,其實六年前她消聲匿跡了一段時間,是因為她得了癌症。

我多麼的訝異,不知是否因為年齡夠長,碰到的朋友都經歷一些風霜,所以最近老是聽到朋友們曾經生病、曾經失敗、出過車禍或早就離婚的消息,這些消息其實算舊聞,但是聽在我的耳裡,我都覺得非常訝異與好奇。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