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年中華職棒28年即將本週六開打,當然今年球賽應該會是場場精彩,尤其今年加入新球隊富邦悍將隊,會讓今年的比賽更加刺激好看。除了每場球賽好看,還有四支職棒女生啦啦隊主場加油吶喊與大家一起為自己主場球隊加油,今年可是大洗牌,連我都要一個一個開始認識她們,或許有些女生們我曾經有看過,但他們第一次加入職棒女生啦啦隊,我覺得她們都是精英而且每位都是厲害舞蹈高手,至於她們未來表現,我相信她們會學習與現場球迷們互動,互動久了大家就不會擔心緊張問題。最重要的是一直學習讓自己更充實讓自己更進步。最重要社群的部份一定要常更新,球迷有留言的話記得要回,代表他們一直在乎你的表現。球迷們支持也是支撐她們的力量唷。其實最近有幾位女生有的都跳槽或有的離開,引起喜愛球迷們不高興批評抗議,還有人要退自己之前買的商品,我想問那些球迷們有那麼嚴重?或許她只是希望讓自己更好更棒,所以選擇再次挑戰參加徵選,最後成功入選當四支職業棒球啦啦隊另外一隊,當然有些激情球迷們說你是叛徒或者以後不會支持你...這些話,你覺得她會改變嗎?如果是我反而鼓勵她,我都會說加油,希望你有更好表現!! 你用激將法是無法改變,倒不如不要浪費時間,你喜歡她就繼續支持她,那不喜歡她就離開,不要再用她人社群一直批評漫罵。還有人說之前某徵選不公問題,我覺得如果有不公平的話,歡迎大家有証據就跟徵選主辦單位說,請他們調查,而不是在粉絲團批評漫罵,就喊徵選不公走後門不然就是空降,我想跟大家說不是每一場徵選結果符合大家期待,或許評審們有其他考量,我覺得都要尊重最後結果。我說對不對!! 最後希望她們能夠在球場有好的表現跟球迷們常互動彼此鼓勵,我相信今年中華職棒一定更精彩!!

undefined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