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今天是週四,早上的天氣已經漸漸轉涼唷,大家一整天在外面朋友們要記得多穿一點唷。其實我想跟大家說的是,不管爸媽們對你在課業上或在工作上,難免都會責罵你,說你不好,尤其我媽媽從我小到現在,不定時都會責罵我,當然難免都會覺得很生氣回嘴,其實我也不想這樣,有時也要尊重我,至少我也沒有說這樣不太好,我也知道媽媽有時候是為我好,所以我滿希望媽媽能把這個指責人家罵壞習慣能改掉,當然我現在脾氣也改好多了,如果你們家爸媽都是這樣的話,可以跟他們溝通一下,鼓勵代替責罵,這樣才不會起衝突,不會破壞長期經營親子關係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