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唷~昨晚下班回到家時候,突然看到老媽右手臂貼著石膏,我就問到底怎麼發生的?老爸就跟我說媽媽今天早上要搬鐵架要去回收廠賣,不小心摔傷,我就很生氣跟老媽說,你總是都要做出讓人做不到的事,明明已經都知道不能做,你還是要拼命去做,我也不能說老媽是為了賺一些收入不對,但總是不能拿命開完笑。現在我老媽決定還是堅持去餐廳工作,但老爸要跟著去,昨晚為了這件事兩人還發生爭吵,最後決定回收給別人做,但餐廳工作兩人都要去做,雖然對老爸覺得不太公平,但還是只能這樣,今天早上上班前還跟她叮嚀一次,下次別這樣。希望老媽有聽懂我說的話,我也是不定時會關心父母,我也不是不孝順,只是有時候會用開導方式跟老爸及老媽溝通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