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໒( • ͜ʖ • )७
晚安~剛剛在騎車回到家路途中,突然眼淚不小心哭出來,可能最近的壓力太大了,突然想發洩情緒,雖然沒有大哭一場,至少哭了之後心情變的好多了,至少哭完了之後準備在自己工作上未來重新再出發。雖然暫時沒有想到什麼解決方法,但我相信只要堅持只要是做對的事,我相信大家自然就會肯定你的貢獻及努力。不過很謝謝阿姨及叔叔及兩位護理小姐剛剛的一邊開導及一邊鼓勵,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還有幾位朋友們一直都在我的臉書留言鼓勵我為我加油,還有謝謝你們的讚,我會再努力再加油的唷!!希望大家別忘抽空來我的臉書按讚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