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樂壇新勢力
型態:介紹流行音樂類型節目
宗旨:樂壇新勢力,是提拱給聽眾朋友不同的流行音樂訊息.心情點播機更搭配.聽眾朋友最想聽到自己點播給自己或要好親朋好友收聽。
更配合最受大家喜愛的樂壇俱樂部。
我們所有製作精彩精緻的節目,不同單元與不同內容可使每一位喜歡樂壇新勢力的聽眾朋友。
在每週一到周五晚上10點12點,短短二小時的節目中.除了可以順便聽阿南準備好聽音樂及好聽單元以外,更可以跟聽眾朋友一起聊天.一起分享你解不開的心事。
特色:樂壇新勢力節目特色.是由DJ主持人準備好聽歌曲.還有不同主題單元介紹,還有不定時邀請來賓與聽眾朋友一起聊天,分享心事。主持人更是隨時開放Call in與聽眾朋友一起談心事,一起分享你每一件事點點滴滴。
樂壇新勢力,如對這個節目有問題或提供意見,更是歡迎聽眾朋友多提供意見給本節目謝謝。
內容:
1. 樂壇新鮮事 不定時
主持人阿南將會不定時提供國內外最近樂壇發生什麼樣新鮮事?值得讓聽眾了解得知,你不用多說,多想,聽了就知道。
2. 好康報給你聽 週一 (新歌介紹)
3. 主持人阿南將會每周一會播放介紹新歌.給聽眾。
新歌首播 不定時
主持人阿南將會不定時首播新歌,給聽眾收聽,讓聽眾以最快速度吸取最新音樂資訊。
4. 老歌精選 週二
主持人阿南將會每週二介紹中文.東洋.西洋早起老歌,給喜歡老歌聽眾朋友收聽。
5. 典雅情歌 週三
主持人阿南將會每週三介紹世界各國情歌給喜歡情歌朋友收聽。
6. 東洋音樂特區 週四
主持人阿南將會每週四詳細介紹東洋音樂,以及會播放一些好聽東洋歌曲,更會告訴聽眾朋友,最近東洋娛樂新聞及話題跟聽眾朋友一起分享及討論。
7. 樂壇勁歌榜 週五
主持人阿南將會每週五以最快速度及詳細方式告訴聽眾朋友們,最新最快中文.東洋..西洋音樂排行榜,喜歡聽排行榜聽眾朋友們,可以按時收聽,不然你沒聽的話,你一定會後悔。
8. 樂壇點播站 週六
主持人阿南將會每週六進行樂壇點播站,如果你有想要聽的歌曲或者想點播自己要好友收聽或者要送給師長,或者…..
阿南更是歡迎大家來信點播或者有什麼樣心事想要告訴我。沒關係,阿南誠摯歡迎聽眾朋友來信點播,讓阿南和你還有聽眾朋友一起分享你不一樣的心事。
阿南更歡迎聽眾朋友calli in一起來聊天吧!
順便歡迎聽眾朋友 call in點播歌曲給自己想要給誰聽。
9. 西洋音樂特區 週四
主持人阿南將會每週四介紹最近西洋樂壇發生什麼樣話題新聞,以及會播放好聽西洋歌曲,給喜歡西洋音樂朋友。
10. 影曲精選 週六
主持人阿南將會每週六介紹好聽電影配樂,讓聽眾朋友除了喜歡看電影之外,能不能也來聽一聽,一些電影配樂,說不定能回味當時你所看電影心情。
更希望聽眾朋友們能夠提供你認為最好聽電影配樂是哪一部影片歌曲!來信或臉書粉絲團留言本節目收。
  •  樂壇小單元
  •  明星日記
  •  音樂小博士
  •  樂壇回顧篇
  •  樂壇前哨站
  •  好店介紹
對象:一般青少年或想追求流行音樂愛好者
聽眾年齡以16-40歲為主
播出方式:現場直播 錄音
節目長度:120分鐘
每星期播出次數:一次
播出時間:22:00-0:00 週一~週六
預期效果
  •  樂壇新勢力主持人阿南,對不同流行音樂資訊抱持追求興趣,並且細心研究很久,對一般音樂觀念,懂得不多不少,但深獲許多聽眾支持喜愛。
  •  幽默對話,輕鬆有趣的,互動節目氣氛,讓聽眾更沒有壓力的感覺情況下收聽本節目,更可以吸取不同流行音樂資訊。
  •  主持人與聽眾經驗交換交流,更了解聽眾想要什麼? 更希望能夠與聽眾一起茁壯成長。
預算:
主持費
賺稿費
策畫製作費
邀請來賓費
資料費
配樂費
交通補助費
雜誌費
時段費
 

2024廣播企劃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播 節目 企畫書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