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是中秋連假最後一天,我相信大家今年的中秋節特別不一樣,因為連續三天都能看到月亮,我自己也有把月亮拍起來,最特別的是我們家附近街道都能聞到烤肉香味,不過今年烤肉的人應該滿多,去年就沒那麼多人。最重要能趁這個連假機會,跟家人及邀請好友一起聚一聚感覺,應該真的很不錯喔。那我們家今年一樣沒有烤肉,我們家也不太常烤肉,因為爸媽重視健康,不太喜歡吃類似燒烤食物,但今年有吃到月餅及柚子感覺很不錯。那這三天我就在家裡房間打掃整理及做一些電腦美工,而且看了一部偶像劇並且看了一部國片及日本綜藝節目。

這部偶像劇外星女生柴小七,劇情是說來自「開普敦星球」的外星少女柴小七邂逅患有「下雨天異性失憶症」的霸道總裁方冷,意外丟失信號器滯留地球,為此展開的一段高能爆笑又浪漫的跨星戀故事。

女主柴小七不僅是個外星人,還是個不折不扣的撩漢魔女,一旦吸入地球男性散發的荷爾蒙這種「催情禁藥」,就會陷入「花痴狀態」,為此遭遇種種妙趣橫生又爆笑不斷的奇緣,將為觀眾完美還原花痴少女的撩漢心理;而為了在人類地球生存,柴小七還將利用自己的各種超能力解決一個又一個意外麻煩,有如過山車般的跌宕經歷將會令觀眾大呼過癮。而男主方冷則是個另類霸道總裁,一到下雨天就會忘記出現在自己身邊的異性,為此與女主展開各種「鬥智鬥勇」的爆笑冤家戲碼,高甜浪漫的經歷預計將在播出時強勢狙擊少女心。我個人覺得還滿好看,劇裡女主角及男主角,我個人滿喜歡。

國片老大人
老伴離世的八旬老翁金茂(小戽斗 飾),獨自一人住在平溪郊區的老厝裡。儘管身體大不如前,台北仍是一個他永遠都融入不了的地方。某日金茂又因胃痛住院,女兒玉珍(黃嘉千 飾)再度為了養老院的話題和兒子益正(喜翔 飾)爭吵不休。

然而,一場意外讓金茂輾轉住進了安養院,即使孫子凱凱(曹晏豪 飾)捎來結婚喜訊,也絲毫沒有消弭金茂的低落情緒。這天,女兒玉珍推著輪椅帶金茂上街,想讓他為孫子的婚禮訂做新西裝。殊不知,對金茂而言,西裝早已有著完全不同的涵義…。這部題材是台灣少見的老年照護問題的電影,《老大人》探討的就是這樣一個看似簡單但卻不簡單的社會議題,同時導演更藉由「該不該將老父送往養老院」這樣的劇情,來呈現出老一輩人對於子女應盡義務有別的價值觀念,進而產生出子女間心裡不平衡的矛盾與拉扯。

所以說,今年的中秋三天連假我也沒有白白浪費,最重要的是要讓自己更充實。平常比較少跟大家聊一聊我的近況,但我一樣還是平常工作,下班及週末就是運動。最後希望大家要多多保重身體,不要太勞累,該休息還是休息,因為我看到不少身旁好友們身體都出狀況,所以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擺第一。還有朋友問我如何認識女生?我覺得就是不要急,先彼此多點認識,給對方有個好印象,最後就是看雙方要不繼續要走下去,最重要如果做不成情侶,當好友可以阿,這是我的想法,如果你有不同想法,我個人樂觀其成,最重要的是不要傷害對方。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