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種類型的社會情境中,人們很難互動。

  第一個不說一個字,他們沒有發起會話或參與小談,他們很少有笑容,眼神接觸的麻煩,而且往往脫離組。

  他們的身體語言尖叫的一切,“我很不舒服,”他們的不適和尷尬讓房間裡的其他人感到不舒服。

  他們需要關注的主要話題,笑得很大聲,打斷別人,和對別人說的話表示興趣不大。

  他們不能讀房間的情緒或理解社會的動態設定,他們通過自己的議程,不理解為什麼人們開始漸漸遠離他們。

  你可能已經遇到了這些人在過去的社會事件,也許你可以與一個或另一個自己。

  我們不是天生的社交技能,我們要學習他們的路從父母、同伴、與生活經驗。

  有些人的性格類型,使社交活動更是一個挑戰,其他人可能已經錯過了很好的榜樣或機會學習這些技能。

  如果你缺乏社交技能,它變得痛苦不言而喻的當你進入你的少年,成長為一個成人。社會技能較差的不幸後果會阻礙你的職業生涯中,影響你的愛情生活,並讓你感覺孤獨和寂寞。

  不管你是害羞和冷淡或過於慷慨奔放,你可以提高你的社交能力和意識與實踐。

  這裡有12個社交技巧來增加你的自信和魅力的人:

  1:提前準備

  你參加一個社交場合之前,花一些時間思考事件和所期待的。這是一個小型的聚會或一個大的一個?它是一個人還是一個聚會慶祝嗎?這是一個專業的、正規的活動或休閒社會?

  想想誰會出席,他們的興趣和個性的可能,你怎麼可能會相互作用。如果你不知道任何或許多出席的人,試著去了解更多的關於他們之前的事件你可以準備一些話題。

  如果你知道你會膽怯或不安,這些事件,你可能要準備一系列的對話來幫助你開始的話語。

  如果你有處理社會不適過去太占主導地位,提醒自己要多聽、多關心別人,更加註意談話動力學。

  2:服飾

  無論什麼場合,穿的東西,反映了你的風格,但不會讓你覺得你出現在錯誤的事件。

  你可能需要聯繫主機看看短褲和T卹很好,或者如果你需要穿上你的黑色小禮服或西裝和領帶。

  3:帶一個小禮物

  作為一種方式感謝他們包括你帶個小禮物給一個社交聚會的主人或女主人很高興。

  它並不需要一個大動作,一些花,一瓶酒,或者你知道他們會喜歡(像一本書或蠟燭)是打破僵局,當你走在門口的一個好方法。

  這給你一個理由去尋找主人,感謝他們邀請你,並送上禮物給他們,往往引起周圍無論你碰巧把談話。

  4::微笑和眼神接觸

  這兩個單獨行動是在任何社會環境中最重要的,微笑是別人讓他們立即知道你是親切和友好的邀請。

  當你遇到一個新的人在社交活動中,看著他們的眼睛,提供了一個自然的微笑,並用一個簡單的後續問題如自我介紹,“你怎麼知道鮑伯和瑪麗嗎?“

  微笑和適當的眼神接觸(不是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凝視)可以彌補你可能覺得其他的尷尬。

  5:聽並表現出興趣

  沒有什麼比聽到的更討人喜歡,當有人說話,聽他們在說什麼,表明你正在聽的點頭,微笑得體,使後續的評論或問大問題。

  不要把談話你或你想要說什麼,直到你給其他人的時間和興趣話題的優點。

  好奇其他人是一個極其有吸引力的屬性,人是迷人的,要告訴驚人的故事,所以給他們邀請。

  6:理解談話的藝術

  與一個或更多的人一個很好的談話是,包括給予和接受,每個人都應該感到自由跳到對話框。

  如果這是一個演講或有人講了一個故事,每個組的成員應該有發言的機會,分享他們的想法不怕被人嘲笑或中斷

  最討厭的事情你可以做的是抱怨一個話題或像一個萬事通。尊重他人的觀點和想法,即使你不同意他們。

  避免陷入激烈的爭論或多刺的交流,避免感到尷尬。

  7:積極樂觀

  有大量的事情在世界上是消極的、不愉快的,並有可能在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困難和痛苦。

  這些話題可能在談話中出現,但他們不是話題停留在群體中的社會環境,是愉快的,教育的,或慶祝。

  人們通常參加娛樂社交活動,他們不想殺人的聲音過於注重政治悲劇,或消極。

  一個專業的事件是不是給你的細節即將到來的膽囊手術或談論一個同事鬧離婚。

  盡量保持談話積極、輕鬆,別人不負擔或痛苦的感覺,政治,宗教,和其他可能引起爭議的主題一般是最好的避免。

  8:擴大你的圈子

  我們大多數人傾向於我們認識的人或那些看起來像我們當我們在一個社交活動。

  而不是把自己鎖進你的常規組,挑戰自己去擴大你見到的人的圈子,跟在一個事件。

  如果你注意到有一群人聊天,介紹自己並詢問是否可以加入他們,你可以這樣說:“我還沒有遇到你之前,我想確保我有機會和你談談。”

  經常會有一個或兩個人在一個聚會上的人看的地方或不舒服,要幫助他們,包括他們在談話。讓它成為你的使命帶給人們的對話和在一起。你不知道這會擴大你的社交生活或者提供的職業機會。

  9:學會讀懂身體語言

  你有沒有被周圍的人不注意,當人們打哈欠,看表,或試圖走向門嗎?

  有些人似乎察覺不到的微妙和不那麼微妙的線索都是從他們周圍的人,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停止說話或停一下,讓別人去說。

  如果你不善於閱讀身體語言,開始更多地關注它,從他人的負面語言體可能包括交叉的雙臂,低頭走,離開或遠離你,咳嗽或打哈欠頻繁,或勉強的微笑。

  這些信號的人是無聊的,需要離開,或是其他分心的事,它可能是粗魯的,但你不想繼續的人有興趣與你交談失去了說話。

  10:試著做你自己

  是自然在社交場合,你感到不舒服或尷尬的很。但你是不是試圖以某種特定的方式行動來打動或適應更具有吸引力。

即使是真正的與你的不適比沉默不語或做,“承認當你不舒服,笑一下。我發現這是解除-我說,我不擅長結交新朋友,所以覺得免費笑我,如果我搞砸了。”

  真正的你是一個獨特而有趣的人,所以讓別人知道的人,這可能需要一些練習來感受自然而社交更自信,但它需要的能量少很多是真實的而不是虛假的形象維護。

  11:保持視角

  它可能在你的社會化地打你的步幅需要一些練習,你可能有機會當你吹它或是人們不喜歡你。

  但是記住,比大多數人更關注自己的感受和需求,而不是你的,他們幾乎不關注你的知覺缺陷你怕。

  即使你做的事是令人尷尬的,人有很短的回憶,大多數人都有同情心,理解,寬容我們都有過糟糕的日子和艱難的社會的時刻。

  12:“返回的青睞

  練習社交活動是舉辦一個社會事件的一個好方法。這樣你可以在你自己的地盤的信心,包括你認識的人,感到舒服。

  但一定要包括一些新的人,或者那些以前包括你在一個事件可能沒有誰是你最好的朋友。伸展自己,所以你不只是社交的同類人群一遍又一遍。

  你可能會問你的親密的朋友都帶來了一個新朋友,擴大你的社交圈和加強你的肌肉。

  即使你有信心你的社交技能,它不會傷害多注意一下你在社會環境中的努力。我們所有的自滿和舒適與我們的標準線,我們的老笑話,和同一組,我們傾向於把時間花在。

  你越是延伸和擴大你的社交能力,更多的機會你會有專業的成功,和諧的人際關係,和一個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