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目前大陸芒果TV正在直播我是歌手 誰來踢館, 今晚兩位女歌手來對打,一位是香港女歌手曾咏欣,另一位台灣女歌手朱俐靜,其實我今晚觀看想法,曾咏欣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及聽到她的聲音,雖然她的中文不是很標準,不過她的歌聲的確很多溫暖,不過她唱的粵語歌的確滿吸引我,不過我相信她只要努力一定會表現的更好。至於朱俐靜今晚四首歌,兩首歌唱的不錯,後面這兩首歌不是不好,一首剛剛小蘋果,唱的還滿不錯,帶動現場觀眾們熱情,另一首新歌風起,我覺得很有企圖心感覺,希望這首歌可以讓大家知道她是一位很棒歌手。當然剛剛我也聽兩位樂評想法及看法,其中一位就說小蘋果唱的不是很好,改編不是很好,他應該是說她應該聽聽中國大陸朋友們為什麼喜歡聽小蘋果這首歌,其中一就說她的風格特色應該更清楚,我聽完兩人說,是滿有道理,可能風土民情不同,因為我自己也有聽過中國大陸歌手,他們每一位歌手特色都知道很清楚,唯一缺點只有一個特色但沒有很大突破,該想聽曲風都有,但就是沒有像台灣這種改編歌曲受到歡迎。當然他們兩人所說覺得有道理就聽,覺得沒什麼就算了,當然還有幾場比賽我都會關注。期待朱俐靜可以拿下第四季我是歌手成為踢館歌手!! 加油!!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