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不要隨便說髒話,這會讓別人覺得你沒涵養,不大願意和你交往。即使交往,也是敷衍。因為他內心認定你素質很差。 
15、想要抽煙的時候,先問下周圍的人可不可以,要學會尊重別人。少在女生面前耍酷抽煙,你不知道,其實她們內心很反感。
16、買衣服的時候,要自己去挑,不要讓家人給你買,雖然你第一第二次買的都不怎麼樣,可是,你會慢慢有眼光的。 
17、要想進步,就只有吸取教訓,成功的經驗都是歪曲的,成功了,想怎麼說都可以,失敗者沒有發言權,可是,你可以通過他的事例反思,總結。教訓,不僅要從自己身上吸取,還要從別人身上吸取。 
18、學習,學習,再學習,有事沒事,去書店看看書,關於管理,金融,營銷,人際交往,未來趨勢等這些,你能獲得很多。這個社會競爭太激烈了,你不學習,就會被淘汰。
19、如果你不是歌手,不是畫家,也不是玩行為藝術的,那麼,請在平時注意你的衣著。現在這個社會,衣著能表現出你屬於哪一個群體,哪一個圈子。  20、記住,平均每天看電視超過三個小時以上的,一定都是那些月收入不超過兩千元的,如果你想要月收入超過兩千,請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電視上。同樣的道理,那些平均每天玩網絡遊戲或聊天超過三個小時以上的,也都是那些月收入不超過兩千的。
21、因為窮人很多,並且窮人沒有錢,所以,他們才會在網絡上聊天抱怨,消磨時間。你有見過哪個企業老總或主管經理有事沒事經常在社群
群裡閒聊的? 22、無論你以後是不是從事銷售部門,都看一下關於營銷的書籍。因為,生活中,你處處都是在向別人推銷展示你自己。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