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期盼已久今年的金曲獎入圍名單終於在今天下午公佈,從剛剛目前入圍名單來看,跟我預估差不多。但我剛剛看到某歌手粉絲團,對今天公佈金曲獎入圍名單目前沒有粉絲對這次金曲獎看法及批評,這位歌手去年沒入圍金曲獎,今年再一次也沒入圍金曲獎連新人獎都沒有,我想應該大家對今年金曲獎應該沒有討論熱度,反正就是這樣大咖明星入圍,我們這些小咖歌手沒希望,反正我對的起歌迷們支持,我唱好歌給大家聽。不過歷屆金曲獎公佈入圍名單本來就有喜有悲,對於制度我還是覺得到目前金曲獎沒有改變,對於主流跟非主流還是沒搞清楚,一樣東西,但跟現在流行音樂市場所發行專輯,都以流行歌為主,那有創作歌手市場不知道該擺在那裡?那地下音樂要歸在主流還是非主流?已經都討論那麼多年還是沒有找出問題,我覺得金曲獎有關單位是不是出來說清楚,不然下次金曲獎遺珠還會更多。還有一點我覺得報名金曲獎要入圍越來越困難,因為現在音樂類型非常多,恐怕以後評審聽每張專輯會更嚴格,當然以後有一些好聽歌曲或專輯沒有創意及想法的話,入圍金曲獎恐怕都要落空。還有今年最佳演唱組合獎,有些入圍歌手組合我好像很少注意,不過去年組合團體專輯大概4組到5組組合團體都有發專輯,不料今年通通都出局。可見在評審當中這些團體組合不吃香。如Twinko、天氣女孩、四個朋友、FS、草莓救星...大概就是5組~通通落榜~我覺得他們真的滿可惜,如果今天評審給他們入圍機會,或許他們會更進步。不過你的粉絲團多樂迷多,有市場,你還是沒辦法無法出現在金曲獎入圍名單。說真的每年的金曲獎入圍名單就是你去年成績有沒有表現很好,得到所有評審認可。那假如你沒入圍金曲獎就是努力不夠,只能期待下次機會。希望沒入圍歌手們或團體們再加油吧~希望我們未來金曲獎制度多點變化~呼應民意!!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