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今天下午去附近學校跑步運動,剛好在跑完過程中看到旁邊有不少人在那邊玩踢足壘球,原來他們是一家人還有一些親朋好友相約在那邊一起玩,他們玩的特別開心,看到自己隊友踢出安打上壘,特別開心,在守備部份只能說完美來形容,不過踢足壘球並不是說很難,只是看你踢的力量及方向對不對,但我記得國小及國中都有約朋友玩過,還有在外婆家也玩過,可見大家都非常喜愛這項運動。有機會大家也可以相約好友踢看看。
今天小豬日記要跟大家分享的這篇文章是,主題是說走就走的勇氣,二十幾歲時,有一天,我在報紙上讀到一條新聞。一對年輕情侶結伴橫穿了撒哈拉沙漠。我忽然也好想去看看撒哈拉沙漠,於是,我又背起包出發了。到了撒哈拉,我跳上一輛卡車。看見了好多沙子,我的前後左右都是沙子。車子在沙漠裡開了一天一夜,看到的還是沙子。我問司機,前面是不是還有很多沙子?司機點頭,還有很多很多。我覺得看夠了,就下了車,背著包又回來了。

我坐在那裡,經歷了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我最終決定,將鏡子裡那個穿著西裝的帥小伙帶出去,不能讓他留在店裡。我買下了那套西裝。當天晚上,就穿著那套西裝露宿盧森堡公園。第二天早上一睜眼,我就開始焦慮自己的生存問題。動了一番腦筋之後,我跑到一家酒店,找到老闆,對老闆說,要是我能拉來三個客戶,請讓我免費住一晚上;要是能拉來三個以上客戶,分點提成給我,老闆欣然同意。當天,我一口氣拉來了30個客戶。後來從這家酒店離開時,我的兜里有了大約一千萬韓元。

這就是韓國“ddAnZI日報”的社長金語俊在“青春季”節目上的一次演講。這個留著一頭蓬亂的披肩長發的韓國人對於眼下的幸福的執著追求以及說走就走的霸氣態度,逗樂了無數人,也讓無數人陷入深思。演講最後,他說:“幸福不是一筆儲蓄,可以留待以後提取。某一刻的幸福會在那一刻就失去,一旦失去就再也沒辦法找回。所以,我們必須要立刻幸福,牢牢把握住當下的幸福。”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