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剛好某政論節目在討論318學運一週年,並且雙方名嘴都在討論任期剩下一年馬總統如何下莊?我想說下莊又不是在賭博,我才知道要如何讓自己安全任期做完下台一鞠躬,其實我的想法是說馬總統這七年任期替我們大家做那些事?回想起來這七年就是製造問題滿多,就是沒有公平正義期望,每個執政黨官員及立委都不認真問政,幫大家解決問題,只會製造更多問題,苦的是我們,舉例如現在台灣即將面臨乾旱問題,請問我們政府只有要求大家節約用水之外,難道只有這個辦法嗎?該不該重新檢討水資源分配問題。有些水資源因為分配不均,導致大家每年都要遇到缺水問題,這就是政府必須要去做,難道等缺水再來做已經來不及。其實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核四問題,我們政府就是沒魄力,就是沒擔當,難道我們政府逃避用嘴巴承諾,其實反核運動已經發生好幾年,只是政府不聽民意恐嚇大家如果沒核電的話每年夏天就是全台限電,這就是我們政府,心中無民意只有黨意,這種政府還能執政下去嗎?剛剛某立委說國民黨要如何改變,我只想給他們兩個字民意,如果今天沒民意的支持,那有今天的國民黨,違背民意早晚都會被大家淘汰,我勸國民黨想要改變的話,就是聽民意不要黨意,就像服貿協議並不是那一位立委一句話就通過,必須經過有法審議討論再通過,所以我覺得馬總統要安全下台恐怕沒那麼簡單,下台之後所在台灣歷任總統歷史留下不好紀錄。不過我覺得馬總統還是有做事,但就是得不到民意的支持,導致大家在去年選舉給他不信任票,接下來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大家投票支持方向是否改變?我覺得我要看未來這位總統候選人要給人民什麼樣未來及期待,什麼樣方向,不過兩岸及經濟議題還有民生議題絕對是觀察指標,最後我想跟大家說愛拼才會贏,台灣一定會走出一片天及未來~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